商务合作

开拓进取 永不止步丨易华录荣膺多项行业荣誉

2017-07-04 14:22:06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2017年6月29日,在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2017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综合竞争力百强企业”名单正式发布。易华录凭借卓越的专业能力和丰富的行业经验,继续蝉联“中国软件综合竞争力百强企业”称号。

    【CPS中安网 cps.com.cn】

  2017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综合竞争力百强企业

  2017年6月29日,在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2017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综合竞争力百强企业”名单正式发布。易华录凭借卓越的专业能力和丰富的行业经验,继续蝉联“中国软件综合竞争力百强企业”称号。

  本次软博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软件定义世界 智能引领未来”为主题,城市软件被认为是未来规划建设的战略重点。据统计,2016年,我国百强企业软件业务收入合计10271亿元,比上届增长18.6%;实现利润总额2765亿元,比上届增长19.8%。

  2017中国方案商百强

  近日,由商业伙伴咨询机构推出的每年一度的大型调查评选活动2017中国方案商500强(VAR500)发布,易华录凭借多年来在行业的积累,成功入选2017中国方案商百强、2017智慧城市方案商50强、2016中国十佳物联网方案商、2017中国十佳轨道交通行业ISV和2017最具成长力方案商等榜单。

  商业伙伴咨询机构对中国方案商群体跟踪、研究和报道的历史超过10年,在此基础上推出了每年一度的全国方案商500强(VAR500)大型调查评选活动,中国方案商500强榜单是业内最权威、最有参考价值的榜单之一。每年的VAR500榜单,都被认为是企业级IT市场的风向标,也是国内IT方案商检视自身实力的舞台。

  易华录依托自身技术优势,实施“1+4”发展战略,以智能交通为主体,同时发展智慧城市、公共安全、数据湖和健康养老业务,倾力打造多个领域软件平台和解决方案并在全国300多个城市成功应用。一系列行业荣誉的获得,既肯定了易华录的市场地位及多年来的贡献,也更加坚定了易华录的未来发展方向,公司将持续加大研发投入的力度,保持行业领先性,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技术服务能力,为中国软件产业的发展做出积极努力!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易华录荣誉软件信息技术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