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冲刺2017——安嘉携手技威力争年销量突破3KK

2017-06-14 10:57:00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把握当下,剑指未来——年销量3KK冲刺2017”!6月2日,技威时代与安嘉智能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安嘉科技举行。技威时代总经理陈文浩、安嘉总经理刘进明代表双方签约,并就市场形势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共识。

    【CPS中安网 cps.com.cn】“把握当下,剑指未来——年销量3KK冲刺2017”!6月2日,技威时代与安嘉智能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安嘉科技举行。技威时代总经理陈文浩、安嘉总经理刘进明代表双方签约,并就市场形势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共识。

  冲刺:力争年销量突破3KK

  签约仪式于当天下午举行。安嘉刘总首先向技威陈总一行介绍了安嘉的近期的业务情况,虽然目前市场竞争比较激烈,出现诸侯争霸的乱象,但安嘉凭借10年的积累,已经做到“行业有淡季,安嘉无淡季。”  

  时值年中,安嘉推出的技威方案的消费类监控产品销售业绩喜人。刘总表示,安嘉有充分的信心完成技威方案产品年销量3KK的目标。此次,安嘉和技威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主要传递以下几个信息:

  一是进一步巩固了双方战略合作关系,并以此为契机,鼓舞军心和充分激活安嘉下游客户的干劲,全力冲刺;二是安嘉将从技威得到更充分的支持,确保这一目标的实现;三是安嘉将坚守“为客户做产品,为用户做服务”的企业使命,紧跟技威步伐,严格执行技威的市场政策,排除市场干扰,通过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售后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

  技威时代陈总对安嘉做大做强的目标予以充分肯定!“安嘉的迅速成长我们有目共睹,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技威将在方案供应和技术支持上予以大力的支持和配合。”同时,他也殷切地勉励安嘉做好生产计划,确保按时为客户供应优质的产品。

  据悉,为顺利完成此次战略合作目标及追求更长远发展,安嘉即将乔迁至引进注塑机和新增贴片线的8000㎡的新工厂。而今年早些时候,技威也赠送给安嘉一条贴片生产线。

  笃定:专心做技威智源方案

  据了解,近几年消费类安防市场的活力已经被充分释放出来,前景非常可观。也正因为如此,消费类智能摄像机领域也出现了“搅局者”,以及由此带来的拼价格的乱象。为争夺客户资源,市场上新出现的非主流方案公司以低价搅局,打破市场的平静。这让原本就已经竞争激烈的消费类安防监控市场火上浇油。

  市场乱象,让炒货的公司如获至宝,却让不少企业无所适从。发展迅速的安嘉一度蒙受百口莫辩的“不白之冤”,被传是“低价拼市场”的始作俑者。

  “任何产品做起来后,都会经历‘搅局者’带来的阵痛期,大家没必要纠结谁在搅局,而是要思考怎样做好自己。”陈总表示,阵痛期过后,市场会通过自我净化功能,以洗牌的形式洗掉搅局者。消费者真正在乎的并不是产品的价格低几块钱,而是性价比以及产品的稳定性。

  “正人先正己!我们衷心希望技威的合作伙伴能排除市场杂音干扰,坚持走品质优先,服务至上的可持续化的品牌化发展道路。”陈总表示:技威自始至终都严格执行代理商制度,督导体系内代理商进行有序竞争,避免陷入价格战泥沼。对于体系外仿冒技威方案或者yoosee的侵权行为,技威绝不姑息,保留进一步维权的权利。

  “企业没有明确远景和使命感,是无法给客户创造价值的,也是无法做长青企业的。”刘进明表示:“安嘉已转型为智能硬件制造商,将专心做技威智源方案产品。同时,安嘉进一步扩充研发团队,加强销售队伍建设,完善售后服务,携手具有可靠的研发和生产能力安防工厂一起做大做强。”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技威安嘉销售量2017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