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美公司结合无人机与人工智能助非洲打击偷猎行为

2017-05-23 09:53:00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据美媒Engadget5月22日报道,美国深度学习公司Neurala正在利用无人机和人工智能(AI)帮助非洲阻止偷猎行为。该系统可以防止偷猎者接近目标。

    【CPS中安网 cps.com.cn】据美媒Engadget5月22日报道,美国深度学习公司Neurala正在利用无人机和人工智能(AI)帮助非洲阻止偷猎行为。该系统可以防止偷猎者接近目标。

  目前,已经有组织在使用无人机打击偷猎行为,但是林德伯格基金会(Lindbergh Foundation)使该技术又向前迈进了一步。该基金会同Neurala合作,利用深度学习神经网络AI提升其“空中牧羊人计划”(Air Shepherd Program)。 Neurala教AI识别大象、犀牛和偷猎者的样貌,这样就可以在视频中精准定位并标记它们。然后,AI就可以实时筛选无人机发回的所有镜头,包括夜间拍摄的红外线镜头。它的工作是仔细筛查这些视频,迅速识别偷猎者,并在其接近动物群体之前就阻止他们。这是对“空中牧羊人计划”的完美补充,旨在使用尖端软件和无人机打击非洲偷猎行为。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无人机人工智能非洲打击偷猎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