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达实信息携手平安保险打造深圳地标建筑

2017-03-16 17:13:23 来源:中安网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在建筑学界,有“建筑即媒介”的说法。一座城市的地标性建筑,意味着它不只是一座建筑体还会传递各个时间段上独具符号意义的城市印象。

  在建筑学界,有“建筑即媒介”的说法。一座城市的地标性建筑,意味着它不只是一座建筑体还会传递各个时间段上独具符号意义的城市印象。

  深圳平安金融中心是深圳第一高楼,位于福田中心区福华路与益田路的交口,地处深圳市CBD中心区,规划总建筑面积达30.29-37.86万平方米。建筑主体高600米,地上118层,地下5层,日后将发展为包含商场、写字楼及酒店的大型商业综合项目。达实信息携手平安保险打造深圳最高水准的摩天大厦,致力为用户提供安全便捷的产品和服务。

  深圳地标流变示意图

  凭借业内领先技术研发实力获选用,达实信息向其提供主控器系统11台,控制器400台,以计算机网络为基础,结合高效设备,实现自动化监控与管理,为日常工作和生活带来便捷和安全。

  一座城市地标建筑拔地而起,不仅是城市高度的象征,更是经济影响力和综合竞争力的侧面写照。达实产品在平安国际金融中心的应用,标志着产品在超高层建筑的管理上有着优良的技术优势。日后我们将再接再厉,继续以匠心铸产品,服务于更多行业的客户。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达实信息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