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聚心•聚力•聚变”景阳2017迎春盛典隆重召开

2016-12-28 15:27:14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12月23日晚,深圳鸿丰国际大酒店春满园(濠盛店)星光璀璨,华灯齐放,景阳科技“聚心•聚力•聚变”2017年迎春晚宴隆重举行。景阳科技公司高层、各战线员工欢聚一堂,共享丰收的喜悦,同庆新春的到来。

    【CPS中安网 cps.com.cn】

喵小阳给您拜个早年

其实也不算早

因为我们年会在平安夜前就嗨完了

  ▼ 

封面.jpg

  12月23日晚,深圳鸿丰国际大酒店春满园(濠盛店)星光璀璨,华灯齐放,景阳科技“聚心•聚力•聚变”2017年迎春晚宴隆重举行。景阳科技公司高层、各战线员工欢聚一堂,共享丰收的喜悦,同庆新春的到来。

▲总经理吴玲女士为龙点睛

  盛典中,鼓舞人心的表彰仪式、精彩的节目表演、创意十足的互动环节以及丰盛的答谢晚宴,给全体景阳人带来全新的体验与感受。

▲高层舞龙开篇

  北京时间17:30,夜幕渐降临,炫丽舞美灯光为晚宴笼罩一层华丽的外衣,启程精彩的舞龙表演后,景阳总经理吴玲女士在致辞中表示,在即将过去的2016年中,景阳已经在行业细分、精简组织提升内部运营效率,及全力推进海内外品牌营建工作中,取得显著的成效,而2017年将是精彩的一年,景阳科技将继续在目标管理,耕耘细分行业,大力拓展电商,营建品牌营销网络等方向努力。

▲总经理吴玲女士致辞

  本次晚宴经精心准备,景阳人一边品尝美食,一边欣赏由各部门带来的精彩节目表演,包括舞台剧、小品、健美操、歌曲、情景剧等节目,并在最佳CP、最佳着装等互动环节中释放个性与风采,良好的氛围使得与会者,能拥更多交流与沟通的机会,整个晚宴充满了欢乐与谐的气氛。

▲《韩国热舞》-国际营销中心

▲《新贵妃醉酒》-国际营销中心

▲《红高粱》-研发中心

▲《相信自己》-公司高层等

  除现场美妙节目及美食,在评优环节中,颁发了“独领风骚、鱼跃龙门、开疆拓土、景阳大师、麒麟才子、巍巍雄狮”等39个奖项,并在大会现场全体投票,揭晓了首届“我为景阳代言”金、银、铜奖得主,据悉“我为景阳代言”大赛历时一个月,历经微信、专家、现场投票环节,影响力直接辐射人数达到40000人次,参选作品为,从景阳员工48件作品中,精心挑选的16幅包括视频、音频、手工艺品等作品,全方位诠释了景阳精神与活力。

▲颁奖-开疆拓土奖

▲颁奖-我为景阳代言大赛

  此外,晚宴更穿插了150份丰厚奖金、礼品的幸运抽奖活动,让大家在品鉴之余,收获一份份意外惊喜。

▲现场抽奖

   景阳成立近二十载,路过冷清与喧嚣,趟过繁复与华丽,在岁月历练中,一次又一次砥砺成长,历经多次行业“野蛮生长”与“洗牌”,景阳以自己的姿态,一路凯歌。

  即将过去的2016年,全体景阳人,在机遇与挑战中,不断调整自己,主动转型升级,聚力拥抱变革的世界。而接下来的2017年,景阳人将以自己的行动,让客户、合作伙伴感受到:聚心同向,聚力同行,聚变同谋!

关注我 了解更多景阳资讯_200.jpg

景阳官微 安防人都在看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景阳聚心聚力聚变年会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最新产品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