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祝贺美电贝尔总裁郑孙满荣获“广州市天河区杰出人才”
称号及连任“广州市天河区政协第八届委员会委员”!

2016-12-08 16:23:50 来源:中安网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  广州天河区政府为优化天河区人才创新创业发展环境,进一步集聚高层次人才,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态势,广州市天河区委组织部于今年4月开展了对2016年天河区杰出人才、优秀人才申报评审工作。

  广州天河区政府为优化天河区人才创新创业发展环境,进一步集聚高层次人才,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态势,广州市天河区委组织部于今年4月开展了对2016年天河区杰出人才、优秀人才申报评审工作。

  现通过发布公告、资格审查和组织评审等程序,2016年11月10日,天河区委组织部公示2016年天河区杰出人才、优秀人才入选名单,美电贝尔总裁郑孙满凭借对天河区经济社会发展以及企业创新方面的突出贡献,荣获“2016年度广州市天河区杰出人才”荣誉称号。

  与此同时,美电贝尔再传喜讯,总裁郑孙满连任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天河区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列入科教文卫体委,参加科技组活动。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为主要职能,是政府更广泛地联系和团结各阶层群众的重要平台,更是民众表达需求、参与国家建设的重要平台。郑总表示,当选政协委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未来将会代表安防行业在城市建设方面献计献策。

  作为“广州市天河区杰出人才”及“广州市天河区政协第八届委员会委员”,郑总表示:依托科技创新,不仅致力于产品品质的不断提升,更需要专注于人身安全及财产安全的彻底保障。在经营企业方面。凭借着长远的眼光、广博的胸襟,郑总带领企业精益求精,深耕行业应用,将企业的发展之路与社会发展方向联系在一起,用实干开启了一扇机遇之门,成功将“美电贝尔”打造成为军民融合信息化与智慧主动安防领军企业!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美电贝尔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