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商务部2016援外培训班海外代表团莅临大华总部参观考察

2016-11-24 10:29:12 来源:大华股份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受国家商务部邀请,一群来自全球五大洲23个国家工业部和商业部相关负责人和企业代表莅临大华总部参观考察学习,详细了解了智慧安防系统领域的前沿技术和整体的行业解决方案,以及“杭州制造”的发展水平和先进经验。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6年11月16日,受国家商务部邀请,一群来自全球五大洲23个国家工业部和商业部相关负责人和企业代表莅临大华总部参观考察学习,详细了解了智慧安防系统领域的前沿技术和整体的行业解决方案,以及“杭州制造”的发展水平和先进经验。

  本次海外代表团来访,是市商务委对外经济合作处接洽的国家商务部主办的援外建设培训班——“2016年发展中国家促进行业与经济发展官员及实业家研修班”。大华股份,位居全球安防前五强,借此援外培训契机,大华展现了公司超强的技术研发能力和世界级的产品品质与服务,外国代表团对大华高、精、尖的行业方案的展示表示高度赞叹。这对于传播我国创新的智慧安防理念和应用模式,提升海外自主品牌形象,拓展国际市场具有积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在国家“一带一路”的战略助力和对安防市场的深耕下,大华的企业综合实力和国际品牌地位都得到了进一步的巩固和加强。据全球权威分析机构IHS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 在2015年全球视频监控市场份额中,大华从6.1%增长至7.5%,连续多年蝉联全球第二的水平。在参观展厅学习过程中,外国代表团纷纷表示,在同步学习大华前沿的安防新技术的同时,也被我司的民族品牌魅力所震撼。

  提到2016里约奥运会,外国代表团们并不陌生。大华股份,以最主要的安防监控供应商身份,全程参与奥运安保技防工作,让“中国制造”与奥运健儿一起绽放异彩。大华追求交付世界级的产品品质,每一款产品都千锤百炼,每一道工序都精益求精,大华以“工匠精神”的态度致敬“中国制造”并走向全球。大华对创新有着深刻的理解和行动,每年近10% 的销售收入投入研发,不仅永葆竞争力,更为全球用户创造价值。大华在稳步发展视频监控主业务的同时还积极探索智能机器人、机器视觉等前瞻领域,以适应国际复杂多变的市场态势和需求。


关键词商务部援外培训海外代表团大华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最新产品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