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看看中国智慧城市协会邀请到哪些大咖现身首届双十二电商节?

2016-11-17 14:12:13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2016年12月12日,【中国智慧城市协会】及【大家来采购网】将在深圳宝立方博览中心开启首届中国智慧城市电商节千人峰会仪式。此后每年的12月12日都将举行电商节盛会!

    【CPS中安网 cps.com.cn】你以为12月12日,仅仅只是双十一的延续版。然而,对于安防界,再也不是人们熟知的那个双十二电商节,它将永远属于安防人的独有节日:“中国智慧城市电商节”!

  2016年12月12日,【中国智慧城市协会】及【大家来采购网】将在深圳宝立方博览中心开启首届中国智慧城市电商节千人峰会仪式。此后每年的12月12日都将举行电商节盛会!

  此次盛会,为感谢各赞助单位的鼎力支持和肯定,我们将携手各赞助单位领导华丽亮相电商节,并进行产品真人秀、广告宣传片播放等等福利。

  并且于今日,公司派专人并邀请到各界媒体,前往各赞助单位进行媒体采访及宣传片拍摄,届时将会在双十二千人电商节播放。

协办单位:思柏科技

(采访对象:李勉其总经理)

(展厅整齐的排放着各类产品)

  广东思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5年,是一家专注于智能弱电线缆、光纤光缆、光器件、移动通信设备的生产企业。公司多年来专注于通信领域的研发制造,经过多年的努力,不断发展,已经成为国内通信行业的一流一线品牌,也是国内三大运营商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移动和广电集团的合作伙伴、核心供应商。

  思柏秉承着诚信开拓,合力共赢的经营理念,已在行业内取得一定的知名度、美誉度,产品也远销各欧美国家。

  2015年思柏于大家来采购网开始强强联手,一起打造E2E销售新模式,经过一年多的沟通与磨合,已经基本形成一致的企业价值观和经营理念,双方的合作也取得了较好成果。

协办单位:星光楼宇

(采访对象:张总)

(好日子都赶在一块了,今天刚好迎来星光楼宇20周年庆)

(兢兢业业工作的星光楼宇伙伴们)

(井然有序、干净整洁的生产车间)

  佛山市星光楼宇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其前身隶属国家大型军工企业9609厂。2010--2015连续六年荣获"楼宇对讲十大品牌",是集楼宇对讲、智能家居及智慧云门禁系统于一体的专业生产商。

  星光楼宇发展至今,已拥有:8大系列产品、20年专业制造经验、32个销售服务机构、2500多家合作伙伴、3千多万终端用户。作为行业的拓荒者和知名企业,星光楼宇不断提升产品性能,始终关注全球同行业的发展趋势,大量吸收国内外最新的设计概念。

  张总表示:星光楼宇将本着“尽善尽美、尽心尽力”的企业理念,以诚信广交天下朋友,携手共创智慧社区。

协办单位:罗杰韦尔

  广州市罗杰韦尔实业有限公司是首家采用BACnet技术开发基于楼宇自控系统的能源计费及管理系统的生产商,具有自主的知识产权和研发能力的高科技企业业。

  其秉承专心、专注、专业的精神,潜心研究节能核心技术,攻破一道道难关,实现了IT、数据库、自动控制技术在节能减排和建筑智能化领域的创新应用,解决了能源数据跨区域、跨系统、跨专业的系统融合难题,从而达到低投入、高产出、有效便捷扩展的节能效果。

  罗杰韦尔负责人表示:他们不仅仅是产品供应商,还能为客户提供综合性解决方案、咨询和培训服务,并确保客户满意。

  在这里,再次感谢思柏李总、星光楼宇张总、罗杰韦尔对大家来的支持与肯定!同时也祝思柏、星光楼宇、罗杰韦尔生意兴隆,日胜一日!

  大家来采购网最诚挚的祝福!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智慧城市安防电商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最新产品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