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宇视守护双11:见证地球最强大的物流考验

2016-11-14 11:30:05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2016年双11期间,宇视值守在国家邮政局,创新打破视频专网与互联网界限,以视频监控连接30个省市,实现300个快递转运中心视频图像跨互联网无缝接入,确保快递高峰期间视频监管子系统正常运行,配合邮政局快递监管中心对全国快递转运包括爆仓、暴力分拣的有效监督。

    【CPS中安网 cps.com.cn】世界各国电商的全年销售总额,美国不是中国的对手,中国甚至超越了第3至第10名英国、日本、德国、法国、韩国、加拿大、俄罗斯、巴西的总和。2016年中国“双11”前8分钟的销售额,超过了印度12亿人口全年网购。双11之后数日,中国物流系统在迎接全星球最强大的考验,由宇视科技(uniview)守护见证。

  2016年双11期间,宇视值守在国家邮政局,创新打破视频专网与互联网界限,以视频监控连接30个省市,实现300个快递转运中心视频图像跨互联网无缝接入,确保快递高峰期间视频监管子系统正常运行,配合邮政局快递监管中心对全国快递转运包括爆仓、暴力分拣的有效监督。

图:国家邮政局大屏画面显示转运中心在进行高速分拣;宇视平台呈现各转运中心实况


  精挑细选的宝贝能否迅速送达,成为“剁手族”们关注的焦点问题。在北京的国家邮政局快递行业监管中心,汇聚着全国近万家快递企业的实时数据更新,如电商业务的主力“四通一达”(申通快递、圆通速递、中通速递、百世汇通、韵达快递),以及EMS、顺丰等主流品牌。宇视视频监控系统辅助监测邮政行业安全运营状况,一旦发现全网及快递企业的异常情况可即时预警。

  打破技术壁垒 互联网稳定传输

  30个省市平台、300个快递转运中心的视频监控图像,跨互联网互联互通。宇视打破技术壁垒,从技术

  实现方式上打破视频专网与互联网的天然界限,解决了视频图像信息跨互联网传输的难题。该系统已稳定运行两年。

  - 宇视为国家邮政局提供包括视频监控的解码器、平台软件、硬盘录像机、存储等设备在内的全套解决方案;

  - 通过领先IP技术实现快递转运点通过互联网接入平台、省市平台通过互联网传输,即快递企业的生产作业视频信息需要实时调入平台,可在指挥中心清晰呈现;

  - 省市平台之间的视频图像实时稳定推送。基于宇视IP视频监控的积淀,首创省市平台间采用穿越多层NAT技术完成互联网传输;

  - 以独创的UNP技术,实现300多家快递企业通过互联网连接注册到国家邮政局视频监控平台,确保快递企业视频图像无缝接入;

  - 特别推出的移动客户端宇视云眼服务,支持指挥中心工作人员随时随地通过手机客户端查阅监控图像。

图:宇视平台地图业务功能可对300多家快递转运中心监控点位精细化检索


  地图业务可视化 快递企业从容应考

  国家邮政局介绍,2016年双11业务量预计超过10亿件,比去年同期增长35%,最高日处理量可突破2.4亿件,比去年增长50%,是日常处理量的2.2倍左右。全国30个省市300多家快递转运中心迎来大考。

  在国家邮政总局指挥中心大屏上,通过安监平台计算的各快递转运中心业务数据通过图表形式实时发布,指挥中心工作人员结合宇视平台地图业务功能,做到对标注的快递转运中心监控点位精细化检索,及调阅视频监控图像进行状态查询,灵活指导整个双十一期间资源配置。

  “双11”期间宇视服务团队已连续三年7×24小时值守在国家邮政局指挥中心,以责任感、使命感参与并见证了快递企业不爆仓、不阻断,保安全、保畅通、保平稳,向社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快递行业技术服务和能力升级,相比往年更加从容,更加注重在可靠的基础上为消费者提供好体验。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宇视物流考验互联网视频监管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最新产品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