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深耕“互联网+楼宇对讲”,打造智慧城市新生活
——专访慧锐通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曹忠举

2016-11-04 16:35:10 来源:中安网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  “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促进了安防行业的智能化进程,楼宇对讲系统作为安防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楼宇对讲产品和技术的智能化、智慧化发展也被提上“议程”。

  【CPS中安网 cps.com.cn】“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促进了安防行业的智能化进程,楼宇对讲系统作为安防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楼宇对讲产品和技术的智能化、智慧化发展也被提上“议程”。同时,随着智能家居、智慧社区的兴起,房地产行业和智慧城市的火热,楼宇对讲企业迎来了莫大的机遇和挑战。因此,面对市场的智能化需求和新消费市场的考验,楼宇对讲厂商纷纷进行改革创新,转型升级。

  其中智能家居市场首当其冲,成为众多楼宇对讲厂商竞争的新“战场”,越来越多的互联网企业和家电生产商加入竞争,楼宇对讲企业如何依靠自身优势取得市场先机,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笔者特意采访了慧锐通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慧锐通”)营销总监曹忠举,聊聊楼宇对讲企业转型升级的那些事儿!

  寻找差异化,玩转智慧跨界

  慧锐通作为楼宇对讲系统的代表企业之一,准确抓住了“互联网+”的市场机遇,敢于转型,不断创新——从传统的产品生产商转为解决方案提供商;从传统的楼宇对讲行业跨界到智能家居、智慧社区、智慧园区等一系列智慧领域,成为行业领先的,以智慧社区为核心、集智能楼宇系统、智能家居系统、智能酒店系统、智慧园区生活系统为一体的智慧园区系统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

  在本届北京安防展上,慧锐通携智慧社区、智慧楼宇、智慧酒店、智能家居、智能门锁、智能新风等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隆重亮相,玩转智慧跨界,而且各个系统之间可实现无缝对接,为广大客户解决兼容问题,省心更省力。

  近几年,说到楼宇对讲一定离不开跨界、整合、转型升级、智能家居等一些词汇,由此可见,诸多楼宇对讲企业都在积极的做出改变,寻找差异化。曹总说:“以前楼宇对讲市场竞争很激烈,产品同质化严重,企业很难存活。互联网+的出现不仅推动了整个行业的进步,而且拓展了企业做产品的思维,改变了企业的经营模式。我们慧锐通也不能与趋势为敌,一直积极转型,寻找差异化。”目前慧锐通针对趋于高端、个性化的地产项目以及老旧小区改造等方面都推出了相关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并且应用在万科、恒大、绿地等大型地产项目中。

  立足软硬件技术,打造智慧生活

  楼宇对讲系统在这些年的发展过程中,达到了一定的市场规模,各种不同的新技术和新概念也不断地在楼宇对讲系统中得到应用,比如:“互联网+”、物联网、智能化等元素,从目前的技术发展与演变来看,楼宇对讲系统必将在智能家居、智慧社区和智慧城市中得到更广泛的应用。因此,慧锐通推出的一系列智能化可视对讲产品、智能化解决方案,都十分贴合消费者和市场的需求,比如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将家庭中的物物相连,用APP控制家庭中的每一个系统,为用户打造互动性强的安全生活环境;比如慧锐通的“慧享园”,集成智能楼宇、智能家居、智慧园区生活的智能社区综合信息服务平台,让社区生活更便利。

  慧锐通深耕楼宇对讲行业二十余载,在硬件和软件上都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优势,曹总说:“我们公司在软件和硬件都是自主研发,自己掌握了技术核心,在竞争中自然有很大的优势;而且我们公司有完整的售后服务体系,一旦有客户反馈产品的问题,就能够迅速解决。未来,慧锐通会坚持不断创新、持续领先的企业理念,加强软件和硬件实力,为城市和居民打造更智慧的生活。”

  每一个行业的发展都有起起落落,作为主体的企业要不断调整自己的策略,只有适应市场的需求和发展趋势,才不会被市场淘汰。楼宇对讲行业亦是如此,随着智慧社区和智慧城市建设的提速,智能家居的广泛应用,未来楼宇对讲企业的市场会越来越大,慧锐通会一直以市场为导向,以技术求发展,以质量求生存,为服务为宗旨,为用户和市场提供全方位、多元化、宽层次、最完善的智慧园区、智能家居、智慧社区等系统的解决方案。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互联网楼宇对讲智慧城市慧锐通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最新产品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