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天地伟业研发工人先锋号事迹入选《共和国的脊梁》

2016-11-03 13:54:06 来源:天地伟业 作者: 《共和国的脊梁》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天地伟业研发本部作为天津市工人先锋号,团队奋勇拼搏、攻坚克难的精神和事迹,光荣入选《共和国的脊梁》画册。

    【CPS中安网 cps.com.cn】近期,由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工人》杂志社编辑、出版了《共和国的脊梁》画册,画册收录了全国各条战线涌现出来的、具有代表性的劳动模范和先进集体。天地伟业研发本部作为天津市工人先锋号,团队奋勇拼搏、攻坚克难的精神和事迹,光荣入选《共和国的脊梁》画册。

  这是天地伟业团队精神和企业文化又一次荣耀上榜,也是天地伟业员工培养和团队建设成果的又一份收获。天地伟业有一种生产精神叫“铁军”;有一种研发精神叫“不提不归”;有一种营销精神叫“拼协盯”;每一种精神的背后,都是执行过硬、目标必保的誓言。

  上下同欲者胜。在天地伟业全体员工的拼搏下,超星光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超星光摄像机照亮越来越多的智慧城市、平安乡镇!这次光荣入选《共和国的脊梁》,是对所有天地伟业人的鼓励和鞭挞,天地伟业人愿肩负这份国家荣誉和使命,在安防视频领域潜心耕耘,为行业发展和智慧中国做出更多贡献!

  转载自《共和国的脊梁》

  积极研发 成就伟业

  天津天地伟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是以视频监控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主营业务的物联网企业,是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和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产品远销美国加拿大等100个国家和地区,是全球安防50强企业。

  作为一家高科技企业,天地伟业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研发本部的鼎力支持。研发本部是公司的重要组成部门,员工平均年龄28.5岁,100%本科以上学历,主要负责人斩获天津市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团队拥有包括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全国安全防范报警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等多名业内资深专家。研发曾荣获“天津市模范职工小家”、“滨海高新区新长征突击队”、“滨海新区学习竞赛活动先进班组”、“滨海新区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在新常态下,研发本部响应时代号召和行业需求,不断突破自己创造奇迹。新研发是高效有灵魂的研发,为了实现“对行业发展有所贡献”的企业愿景,他们立下了“誓保节点,不提不归”的研发精神。精英们经常加班加点研究开发思路,为了加快项目进度,团队成员36小时无眠无休交付任务,为了不耽误公司业绩,个别核心骨干推迟婚期,为了提高客户满意度,测试成员在寒风中反复调试产品效果。功夫不负有心人,他们的努力换来了当时业内电路设计一版成功、核心项目3个月交付的领先记录。同时民用产品“小天”问世,得到了业界和各大媒体的广泛关注。公司始终认为研发是企业发展的核心所在,因此斥资300万打造行业内最先进的实验室,给予研发雄厚的科研实力保障。研发也给公司提交了一个满意的答卷,基于H.265算法的智能星光技术,掀起了安防行业新篇章,具有划时代的意义,此技术当之无愧的获得天津市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天地伟业荣获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和国家地方联合试验室,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发展添砖加瓦,获得高新区突出贡献奖。

  有了研发技术人员的支持和努力,天地伟业公司先后获批成立了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院士专家工作站,是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骨干企业,代表天津市荣获中国软件百强企业荣誉称号。目前已参与主持起草国家行业标准17项,拥有专利软件著作权200余项,三项产品入选国家重点新产品,5次获天津市科技进步奖,近20项产品入选天津市自主创新产品,先后承担过国家发改委高新技术产业化项目、国家重点新产品、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基金等20余项国家和省部级科研专项。

  天地伟业公司一直坚持稳健的经营政策,坚决依靠独立的自主知识产权和过硬的产品质量,多年来稳步发展,离不开研发科技人员的努力和贡献。研发精神的建立带动天地伟业公司进入了2.0时代,2015年销售额和利润收入创历史新高。

  研发是企业发展的核心力量,核心技术的强大必将促进企业的强大和经济的增长。相信新常态下的天地伟业新研发,将为安防行业和天津市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词天地伟业研发事迹《共和国的脊梁》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最新产品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