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北京安防展,中控智慧邀您共赏安防时代新纪元

2016-10-28 13:38:47 来源:中安网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  2016年10月27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简称“安防展”)正式展出的第三天,继安防展现场报道、安检产品新闻推出之后,今天中控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向大家详细介绍中控安防产品的亮点所在。

  2016年10月27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简称“安防展”)正式展出的第三天,继安防展现场报道、安检产品新闻推出之后,今天中控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向大家详细介绍中控安防产品的亮点所在。

  中控智慧作为混合生物识别技术领域的领袖级企业,因具备二十余年的研发经验以及过硬的产品质量和深入人心的服务品质,连年被评为中国安防十大品牌。随着平安中国、智慧城市的建设和发展,中控智慧将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工程创新、产品创新,以混合生物识别技术、产业化、行业应用及个性化定制服务打造专业的混合生物识别安防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

  中控智慧安防产品是中控智慧品牌旗下众多产业线中不可或缺的一条分支,拥有考勤、门禁、访客、巡更、梯控、消费、人行通道、车行通道一系列安防产品。以通道产品及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为主要特色,中控智慧人行通道系统由人行通道闸、身份识别终端及中控自助研发管理软件构成,灵活支持指纹、人脸、静脉、射频卡等多种身份识别终端,可广泛应用于三辊闸、翼闸、摆闸、旋转闸等不同类型设备上。对于车牌识别系统中控智慧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首创纯车牌识别系统中临时车辆可脱机收费功能,收费完全不受电脑和服务器的工作状态影响,保障了系统在各种突发状态下依旧能正常收费,实现真正智慧放行的同时还可与其他子系统联网形成一站式的混合生物识别安防管理平台。

  百傲瑞达一站式安防管理平台,作为中控智慧安防产品的核心所在,此次亮相北京安博会备受瞩目。该平台采用开放式模块管理,集人行、车行、物检于一体,涵盖视频监控防盗报警楼宇对讲、企业ERP等多项系统,用过平台对接,可与连接的各子系统实现信息采集与数据交换、联动预案处理以及综合监视管理业务,构建以“人、物、地、事件、组织”为要素的空间化、可视化、可决策划的动态信息资源库,实现“集中分散”的大规模全系统的智能安防管理。平台个性化定制功能设计的更为别具匠心,每个业务子系统都形成单独模块,子模块与公共业务模块之间实现灵活配置,自由打包,客户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应用模块,该平台能够深度应用于政府、企业、监狱、学校、社区、大厦等多个安防需求领域。

  随着社会发展的日新月异,中控智慧将紧跟时代的步伐,勇于探索、积极创新与行业同仁携手共进,为安防行业明天更美好努力奉献。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北京安防展中控智慧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最新产品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