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大华股份与泛华建设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6-10-12 09:08:30 来源:大华股份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近日,大华股份与泛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利用各自的资源优势,建立紧密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打造更多的新型智慧城市示范项目,实现智慧城市从成本中心到效益中心的转型升级,以理论高度和综合实力引领和落实中国新型城镇化发展和智慧城市建设战略,为城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支撑平台,推进城市可持续创新发展。

    【CPS中安网 cps.com.cn】近日,大华股份与泛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利用各自的资源优势,建立紧密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打造更多的新型智慧城市示范项目,实现智慧城市从成本中心到效益中心的转型升级,以理论高度和综合实力引领和落实中国新型城镇化发展和智慧城市建设战略,为城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支撑平台,推进城市可持续创新发展。泛华集团董事长杨天举,大华股份副总裁兼国内营销中心总经理张建军出席签约仪式。

  泛华集团成立于1992年,系原国家建设部直属企业,始终以打造城镇化投资和服务全产业链集团为发展使命,主营业务为城市发展、城市建设、城市投资运营和海外发展四大板块,目前已在武汉、银川、新乡等诸多城市广泛推广,同时积极拓展安哥拉、坦桑尼亚、南苏丹、纳米比亚、阿联酋等海外市场。大华股份作为全球领先的监控产品供应商和解决方案服务商,是中国平安城市建设推荐品牌和中国安防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之一。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整合、产业整合的原则,将创新、协同、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融入智慧城市建设,实现共赢发展。

  根据协议约定,在双方共同认可的城市,结合各自市场资源,将双方智慧城市解决方案体系与基于音视频技术的信息技术产品、服务、研发及运营能力相互融合,在城市发展咨询、城市开发建设、城市投资运营等方面进行市场开拓和项目合作,带动对方产品与解决方案应用与推广,在智慧城市及智慧产业园区开发等双方共同感兴趣的市场开展投融资合作,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和产能“走出去”战略,共同推动海外市场的合作与共享。

  此次双方建立战略伙伴关系,是深化合作、实现双赢的重要举措,今后双方将积极发挥自身综合实力和竞争优势,通过战略合作,积极探讨,寻找更多的机会点,携手推动更多国内外城市建设项目落地,加块智慧城市建设进程,共筑创新型社会。


关键词大华股份泛华建设集团战略合作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