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科达H.265视频监控解决方案,助力深圳湾科技生态园

2016-09-19 10:50:20 来源:科达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在绿色生态和可持续发展的大背景下,园区在选用监控产品上也对节能环保方面有了较多的考量,科达全系列端到端的H.265视频监控解决方案,高效节能,最终获得了一致好评,有幸为这个现代化产业园区安保服务。

    【CPS中安网 cps.com.cn】在生态环境压力不断增大的情形下,地处深圳湾区核心地带的深圳湾科技生态园,以生态为核心,集生态产业、生态环境、生态经营为一体,注重经济、社会与环境三大效益的平衡,打造全新的第三代绿色产业园区。

  在绿色生态和可持续发展的大背景下,园区在选用监控产品上也对节能环保方面有了较多的考量,科达全系列端到端的H.265视频监控解决方案,高效节能,最终获得了一致好评,有幸为这个现代化产业园区安保服务。

  端到端的H.265全系列解决方案

  园区高楼林立,装修精致,监控密度高,要求产品精致小巧,节能环保。方案最终选择了科达迷你海螺半球IPC2211-HN和小型红外枪IPC2252-HN系列。这两个系列IPC分辨率可达到200万像素,支持H.265,兼容H.264,IP66等级防护,IPC2211红外摄像15-30米,IPC2252可达50米,外观优、功耗低、性能佳,能里能外,完美融合在园区内。

  科达IPC2211-HN迷你海螺半球

  科达IPC2252-HN小型红外枪

  园区道路众多,四通八达,除了人,还需要监控车辆,甚至是车牌,因此需要一款兼顾全景和细节的高性能球机产品,科达推出的IPC425-F120-N星光级球机能够在微光下清晰的彩色成像,最低照度达0.0003Lux,分辨率达到200万像素,20倍光学变焦,红外距离超过200米,同时支持H.265,是全天候监控的上佳之选。

  科达IPC425-F120-N星光级球机

  光有前端还不行,端到端才能让H.265真正落地。此次平台采用了科达KDM2802A-G2,除了H.265外,还能够支持万路监控点接入,采用全SIP协议,更加开放和兼容,嵌入式设计安全可靠,通过国家节能认证标志。而解码器采用的是KDM-D02E解码板,最大16路4K超清图像输出,强大兼容性,解码第三方私有码流,支持H.265,实现端到端H.265视频监控。

  KDM2802A-G2中心管理平台

  KDM-D02E解码板

  强大的智能分析功能

  深圳湾科技生态园共架设了上千路监控点,靠人力来进行巡查,不仅费时费力,效率也不高。对于一些重点区域,项目采用了科达智能分析服务器KDM601,兼容视频诊断、起身检测、区域看防、设置警戒线、检测剧烈运动等多种功能,智能报警,在出现异常事件时第一时间提醒安保人员进行处理。

  KDM601科达智能分析服务器

  通过科达的H.265端到端的视频监控解决方案,配合强大的智能分析功能,不仅可以让深圳湾科技生态城在安全保卫方面实现高科技、节能环保的宗旨,也可助力各种各样类似的产业园区迈向绿色生态之路。


关键词科达H.265解决方案深圳湾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