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霍尼韦尔新型高性能树脂为中国管道基础设施提供保护

2016-09-13 14:02:02 来源:美通社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这个23公里长的化学运输管道连接着南通洋口临港工业园区和太阳岛(均位于江苏省境内)。而霍尼韦尔FPVE含氟聚合物将作为表面涂层材料用于刚刚竣工的1公里长的示范性管廊架上。该高性能材料由霍尼韦尔中国本土研发,能够和其它涂层材料结合使用,保护管道基础设施免受腐蚀。江苏道蓬将该新型树脂材料应用到其在整个示范性项目的整体涂料系统中。

    【CPS中安网 cps.com.cn】霍尼韦尔(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今日宣布,其本土研究团队最新开发的新型高性能FPVE(氟丙烯乙烯基醚)含氟聚合物已被领先的中国石墨烯制造商江苏道蓬科技有限公司(江苏道蓬)选用,作为其参与的一个化学运输管道项目的涂层材料。

  这个23公里长的化学运输管道连接着南通洋口临港工业园区和太阳岛(均位于江苏省境内)。而霍尼韦尔FPVE含氟聚合物将作为表面涂层材料用于刚刚竣工的1公里长的示范性管廊架上。该高性能材料由霍尼韦尔中国本土研发,能够和其它涂层材料结合使用,保护管道基础设施免受腐蚀。江苏道蓬将该新型树脂材料应用到其在整个示范性项目的整体涂料系统中。

  江苏道蓬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海燕表示:“氟碳树脂材料拥有出色的抗化学腐蚀和紫外线辐射性能,并且能够抵抗极端的天气。霍尼韦尔的产品应该能同道蓬的底漆很好地互补,以确保此类重大的建设项目符合严格的安全和环保要求。”

  该新型树脂材料是目前用于保护涂层的聚氟乙烯/乙烯基醚(FEVE)聚合物的理想替代产品。相比于市场上已有的FEVE,霍尼韦尔新产品具有独特的聚合结构,更高的活性氟含量和固含率,且粘度较低,使得氟聚合物涂料具有更优异的耐久性。此外,FPVE突破性的高浓度和低粘度配方能使油漆配方使用更少的有机溶剂,从而显著减少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的释放。

  霍尼韦尔氟产品部亚太区总经理谢启明表示:“FPVE含氟聚合物由霍尼韦尔中国本土的研发团队开发,此次在中国的首次应用让我们倍感骄傲和激动。作为一个有效的解决方案,我们的产品不仅能帮助客户节省环境税成本,还能保证涂料配方满足政府严格的VOC标准。”

  江苏道蓬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国内首家把石墨烯应用在重防腐涂料的制造商,取代现有的环氧富锌重防腐底漆。

  霍尼韦尔是全球领先的创新型材料制造商,为全球领先的空调及制冷厂商生产和提供的各类广泛使用的低全球变暖潜值且不破坏臭氧层的制冷剂;用于高效节能隔热泡沫材料的发泡剂;以及消费电子产品的广泛使用的无毒、不易燃的燃料前体和溶剂。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霍尼韦尔美通社中国管道保障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