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人民公安报专题报道 易守系统在廊坊所成功应用

2016-08-08 09:53:44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近日,人民公安报报道了河北省廊坊市看守所严防所外就医脱逃事故,采用科技手段构筑警戒防线一事。廊坊市看守所承担着市区4个公安分局和市、区两级检法机关侦办案件在押人员以及全市女性与未成年在押人员的羁押监管任务。随着看守所基础设施条件的改善,在押人员已经很难从看守所直接脱逃,更多地企图借出所就医之机脱逃。

    【CPS中安网 cps.com.cn】近日,人民公安报报道了河北省廊坊市看守所严防所外就医脱逃事故,采用科技手段构筑警戒防线一事。廊坊市看守所承担着市区4个公安分局和市、区两级检法机关侦办案件在押人员以及全市女性与未成年在押人员的羁押监管任务。随着看守所基础设施条件的改善,在押人员已经很难从看守所直接脱逃,更多地企图借出所就医之机脱逃。

  2015年度,该所就有上百名在押人员出所就医,其中十余名重症病人住院观察治疗。看守所在押人员所外就医安全警戒任务日益繁重,脱逃风险居高不下。在押人员脱逃,会给当地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带来严重威胁,甚至对整个公安机关的形象造成负面影响。

  为了防止发生所外就医脱逃事件,筑起科技防线,河北省廊坊市看守所与天地伟业所外就医防脱逃(易守)系统的开发人员一起,反复思考,实践验证,下了一番苦功。 

    “易守”系统将“便携”诠释到了极致!整套系统包括高性能放脱逃主机、智能盯防终端以及精准定位腕带,打包在一个便携提箱内,易守在手,休想脱走!易守系统由以下部分组成:

    1、高性能防脱逃主机。无需设置,开机即可使用;自动连接视频和24小时录像;一键布防,简单方便;高音报警和闪烁提醒。

    2、 智能盯防终端。内置智能算子智能盯防和关灯报警;支持同时监控多个目标;易于安装,万向旋转。

  3、定位腕带。无线防分离的三防腕带,内置安全连接电路,选配定制螺丝锁紧;采用GPS&LBS双重定位,精准定位;超长待机。 

    4、便携手提箱。镁铝合金机箱,重量轻、防冲击;密码锁设计,保证系统安全;特色的背带设计,解放双手,携带更加方便。 新技术新系统得到廊坊看守所领导和执勤民警的支持和认同,天地伟业的易守系统做到了让警戒民警“省心”,让监所领导“放心”,让在押人员“死心”。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人民公安报易守系统警戒防线看守所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