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为天地伟业发声

2016-07-29 10:00:37 来源:天地伟业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7月25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在早间新闻中报道了天津市科技小巨人企业天地伟业。

    【CPS中安网 cps.com.cn】7月25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在早间新闻中报道了天津市科技小巨人企业天地伟业。

  报道介绍了落户在天津滨海高新区的科技小巨人企业天地伟业,前不久发布了超星光摄像机,能在伸手不见五指的黑夜中拍摄出全彩视频画面。作为行业内最先开发出的第一款无红外24小时全彩摄像机,天地伟业超星光摄像机技术不仅获得了天津市科技进步一等奖,更是得到了市场和用户的广泛认可。天地伟业董事长戴林在报道采访中介绍,天地伟业已经有很多自主研发的产品走向了国际。

  天地伟业自去年推出星光系列摄像机以来,因精湛的夜视效果遥遥领先,成为安防行业内星光摄像机的代表厂商。今年年初,天地伟业在去年星光系列摄像机的基础上,对技术和产品进行了全面升级,打造出一支“超星光队伍”,并且在全国各地掀起“24小时全彩,夜如白昼”的火热实测,让全国各地的业界同行领略了超星光摄像机的卓越效果,站稳星光第一品牌。

  近几年,天地伟业的蓬勃发展受益于天津市对科技企业研发能力的大力支持。为了提高产品竞争力,天地伟业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建立了院士专家工作站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并凭借雄厚的科研实力获批承建了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和国家级首个视频实验室。特别是在滨海高新区创新驱动发展的引领下,天地伟业更是迎来了天时地利人和的发展环境。

  “创业在高新区,扎根在高新区,成长在高新区,收获在高新区。”天地伟业数码紧跟高新区开发开放步伐,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创新驱动的战略部署,奋力开拓国内外市场,攻克了低照度、265编解码、4K、图侦、云平台等一批代表国内外行业前沿水平的核心关键技术,成为国际安防舞台的一颗新星。


关键词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天地伟业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