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开放共赢 海思18EV200 系列全面支持全网通技术

2016-07-25 14:16:21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日前,就安防行业而言,监控设备间的兼容性,一直以ONVIF协议为主。但是ONVIF协议作为公共协议,实现的仅仅如图像,音频,录像基础功能,面对行业快速发展的趋势、功能的不断精进等功能,无法全面满足客户的人性化、便携性要求。

    【CPS中安网 cps.com.cn】全网通,这个听起来像是代表运营商制式的陌生字眼,出现在安防行业,成就了行业兼容性的极大性能!

  日前,就安防行业而言,监控设备间的兼容性,一直以ONVIF协议为主。但是ONVIF协议作为公共协议,实现的仅仅如图像,音频,录像基础功能,面对行业快速发展的趋势、功能的不断精进等功能,无法全面满足客户的人性化、便携性要求。

  尚维作为行业领先的音视频方案提供商,以自身研发优势,迅速响应市场需求,推出全系列产品支持全网通,给予用户不一样的体验。

  一、 跨网段一键添加设备

  ONVIF协议中基于同网段才能搜索添加对于用户不能不说是一个的痛点,解决这个痛点的唯一方式就是突破这个瓶颈,尚维全网通技术中针对跨网段设置一键添加设备等功能,为用户提供便捷、可行的操作方式。

  二、任意修改设备IP

  往往软件的操作使用给予用户的影响也是较为巨大的,尚维全网通技术则实现无需通过专用客户端进行修改,即时即改。

  三、编码参数自由配置

  随着监控的应对人群不断的丰富,对于产品的使用,人性化的设置给予用户的是别样的体验,尚维全网通技术让你的码流值、帧率、通通任意设。

  四、图像参数调节

  如果您对于个别通道亮度、对比度等参数不甚满意?尚维全网通技术让您实现直接设置。

  五、报警功能无缝对接

  移动侦测?遮挡报警?尚维全网通技术都可以进行无缝对接,不需要专用客户端。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海思全网通尚维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