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公司报道

墨尔本首站揭开弗曼科斯SKYLINE全球巡展序幕

2011-06-01 15:19:40 来源:弗曼科斯 责任编辑: chenwlcps 收藏本文

  5月11日,在叹为观止的墨尔本尤利卡塔第89层,弗曼科斯进行了SKYLINE门口机的发布会。此次发布会为全球巡展活动拉开了序幕,也是弗曼科斯新标准下经营的启程。

  澳大利亚墨尔本是2011年SKYLINE全球巡展活动的首站,活动向全球行业内专业人士展示了弗曼科斯的新语言。巡展将经过22个国家,10月结束于中国深圳。



  在相同的外观设计之下,SKYLINE综合了可视对讲,入口控制和信息面板功能。由于SKYLINE门口机的灵活度,其提供的楼宇可视对讲解决方案可适应于每个市场,适用于任何类型的安装。




 

  SKYLINE发布会在尤利卡塔举行。尤利卡塔是一幢297米高,共91层(世界上只有6幢超过90层的大楼)的摩天住宅大楼。弗曼科斯为其580间公寓提供了完整的可视对讲系统,入口控制和电梯控制。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