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万佳安视频物联云平台发布会圆满落幕

2016-07-12 11:39:04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7月10日下午2:00,被业内誉为视频物联发展节点的Worthcloud视频物联云平台发布会已经正式召开。这也是业内第一场以视频物联、在线直播为核心热点的全球在线直播发布会,据活动官方的不完全统计,活动当天通过直播平台收看发布会的观众达到88132人,而通过微信朋友圈转发、微博转发、门户网站参与本次发布会现场互动的人数,更是突破了12万人!

    【CPS中安网 cps.com.cn】7月10日,当安防人拿起手机查看朋友圈时,会发现身边朋友都在关注和转发这些信息,一时间,万佳安视频物联云平台发布等字眼引爆了安防消息圈。

  这一切都是因为:7月10日下午2:00,被业内誉为视频物联发展节点的Worthcloud视频物联云平台发布会已经正式召开。这也是业内第一场以视频物联、在线直播为核心热点的全球在线直播发布会,据活动官方的不完全统计,活动当天通过直播平台收看发布会的观众达到88132人,而通过微信朋友圈转发、微博转发、门户网站参与本次发布会现场互动的人数,更是突破了12万人!

  发布会现场参与嘉宾逾500人。其中云锋基金朱艺恺、中信国际刘红珍、中国安防产品协会王彦吉、及腾讯云徐欣等重要嘉宾代表先后上台致辞。本次发布会以“物联生活·共享视界”为主题,云集国内重要投资机构及投资人、众多互联网精英人士及大数据相关行业协会领导、全球行业客户及其它相关行业云平台应用用户,成为业界一次重要的跨界交流盛会。也向外界正式传达了万佳安共享合作的商业理念,开启了万佳安视频物联网战略之路。

  如此震撼的行业盛会,到底有些什么精彩内容呢?让我们为您一一道来。

  Worthcloud亿级架构的视频物联云平台

  只要涉及到互联网时代的未来,无论是新兴科技的发展趋势还是影视作品的艺术创想,都指向了同一幅画面:足不出户,智能互联。

  智能家居、智能眼镜、智能门禁、无人机、智慧医疗、VR(虚拟现实设备)、车载监控,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传统行业被吸纳进了物联网领域,他们之所以能够从传统行业顺利切入物联网领域,和物联网音视频的应用及平台服务的快速发展密不可分。音视频设备的相关应用,正是安防企业的优势所在。

  而万佳安的Worthcloud视频物联云平台,便是致力于打造一个纯开放式的物联网平台,与传统的云平台架构相比,Worthcloud视频物联云平台具备四大优势:

  简单灵活:支持快速开发上线,公有云及私有云部署,支持千万级并发在线;

  快速流畅:全新技术架构,无论是视频画质还是下载速度都堪比专业级视频网站,保障最佳观看效果;

  全球互通:国内布局200个加速节点,国外节点囊括亚洲、美洲、欧洲等地区;

  增值服务:云存储、云直播、云分享、云统计以及即将开通的更多云服务。

  以视频为核心切入点打造视频物联只是Worthcloud视频物联云平台的第一步,而我们的真正目标:则是构筑一个共享“视界”的物联网生态圈。

  “值得看”APP带来的是真实

  传统的电商虽然给我们提供了全新的购物体验,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也发现这个购物的过程并不是那么完美,因为大部分时间里我们只能从一些示例照片中购买的商品,而不是购买到的商品本身。

  如果我们换一种方式去网购呢?“值得看”APP可以提供给用户应用物联云平台的场景服务,创新“视频电商”新玩法。

  就像我们发布会现场演示的一样,水果店通过注册使用“值得看”APP,用店内的摄像机把店铺内的水果以视频的形式展现给买家,而买家则可以根据这一段最新视频的内容选择需要购买的水果,甚至需要的话还可以跟店家沟通以取得更多不同的视频内容。

  现场演示的过程中,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通过视频,用户可以轻松便选购到了品相较好的水果,而礼品最终送达到活动现场的实际购买流程也再次证明了本次购买是真实可靠的。同样的操作模式也可以使用在餐饮、娱乐等行业。

  如果说传统的电商模式带给用户的是便利的话,那么“值得看”带给用户的将是便利和真实。

  X6便携直播摄像机,把回忆揣进兜里

  前面已经向大家介绍了平台和软件,那么现在给大家介绍的自然是智能硬件——X6便携性直播摄像机(以下简称X6)。因为X6同时也是发布会现场颁发的奖品,所以这也是本次发布会现场最火热的一个环节。

  所谓直播摄像机,指的是设备在拍摄的同时,还能够通过WIFI或4G信号把设备的声音和图像同步传播出去,在安装了相应软件的情况下,X6可以一键关联手机,通过微信分享到朋友圈,达到实时直播实时分享的效果。

  除直播功能之外,X6的便携性也是核心功能之一。X6的镜头可以旋转270°,这样就给用户提供了更多更便利的拍摄角度。X6也存在体积小重量轻的优点,用户可以轻松单手操作。所以不管是考虑便捷性还是灵活性,X6都替用户做了充分的考虑。

  当然,精彩的画面自然要保存下来,X6自带云存储功能,拍摄下来的视频都可以通过云空间永久保存,用户可以在往后的日子里随时随地进行回顾。曾经我们通过相片联想过去,现在我们使用视频直接记录过去的精彩。

  最后,感谢您一路以来对万佳安支持和厚爱,您对我们的每一次关注,都将成为我们继续前进的动力。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万佳安视频直播物联网云平台发布会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