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找准定位才是硬道理
——尚赢之旅走进欣伟浩

2016-05-26 15:33:00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qjiang 收藏本文
摘要:市场经济飞速发展,大数据时代已经到来,“互联网+”模式已经渗透到了社会的各行各业。那么对于安防行业来说,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又意味着什么呢?尚维国际网络有限公司战略合作伙伴——深圳市欣伟浩科技有限公司李战伟在接受CPS中安网记者采访时谈到: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对于安防行业来说,找准定位才是硬道理。

    【CPS中安网 cps.com.cn】市场经济飞速发展,大数据时代已经到来,“互联网+”模式已经渗透到了社会的各行各业。那么对于安防行业来说,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又意味着什么呢?尚维国际网络有限公司战略合作伙伴——深圳市欣伟浩科技有限公司李战伟在接受CPS中安网记者采访时谈到: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对于安防行业来说,找准定位才是硬道理。

  “互联网+”思维

  随着科技的进步与发展,“互联网+”时代的来临,大数据、平安城市、智慧交通和智能家居等开始充斥在大众的眼球,安防产品也由专业级产品,逐渐平民化、市场化和一般化。一些龙头企业,把市价压得很低,从而迅速占有市场,而产品成本却始终居高不下,对中小企业而言,企业的利润空间被大大的压缩,似乎行业生态遭到了破坏,这也促使企业转变思想,定位思想迫在眉睫。如今有不少同行对安防市场失去信心,不愿投资其中。就我而言,对于安防,我始终如一,因为面对互联网时代,依旧需要产量。

  销量为胜 发展实业

  面对“互联网+”这个产业转型的时代,不少企业为求生存,不约而同陆续转型,推出了属于自己的私人定制,追求高利润。李战伟始终认为那是一种“偏门”,对于企业长远生存来说,这是不可取的。“打个比方:若一家公司是生产NVR的,且以“追求高利润”为目的,拥有1500位重要客户,每位客户的要求都不一样,1500位客户有1500种私人定制,这样无法形成标准,不仅造成管理混乱,无法真正实现私人订制,无法达到预期效果;反之,若是一家公司结合市场需求,大力发展实业,建立规范专业的流水线生产线,以“追求高销量”为目的,在出售产品给客户后,对其从企业文化到产品使用、保养等方面进行一系列的服务,这样你的每一位客户都能真正得到私人定制了。”

  市场定位:找准广告位

  卡位,就是网络销售中的找准广告位,关于它,李战伟把它当做是一门学问。若找准了,就会有事半功倍的效果。我们都知道海康威视是安防行业的龙头老大,一个名不见经状的小型安防企业产品广告放到行业龙头的广告位后,与之竞争,这简直就是痴人说梦。但若是放到与自己公司产品相同地位的广告位之后,并且随着行业龙头的广告位变化而变化,找准自己公司产品的广告位,这样你就会发现不仅宣传推广的费用减少了,而且还使宣传效果超过预期,从而让自己的产品脱颖而出。

  合作定位:互利共赢原则

  这是个合作的时代,也是个互利共赢的时代。在采访期间,李战伟还透露了自己与尚维合作的渊源。他表示,尚维与欣伟浩合作三年来,合作业绩翻10倍,凸显了尚维崇尚共赢的平台优势。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尚赢之旅“互联网+”安防找准定位互利共赢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