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致敬“工匠精神” 大华股份为“杭州制造”代言

2016-05-26 14:59:04 来源:大华股份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日前,杭州市政府发文,通报“市政府质量奖”获奖企业,大华股份荣誉上榜,成为弘扬“工匠精神”的先行者,凭实力为“杭州制造”代言!

    【CPS中安网 cps.com.cn】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日前,杭州市政府发文,通报“市政府质量奖”获奖企业,大华股份荣誉上榜,成为弘扬“工匠精神”的先行者,凭实力为“杭州制造”代言!

  “杭州市政府质量奖”是市政府对企业质量工作的最高评价,获奖企业总共3个。而质量工作,并不是政府部门的“独角戏”,只有政企联合,才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大华股份,创新演绎“工匠精神”,以“质量优先,持续改进”的具体行动,交付拥有世界级品质的产品、解决方案及服务,为杭州质量强区工作的全面推进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之本,大华在质量管理方面的实践有着更深刻的理解和行动。大华践行以客户需求为核心的质量文化,通过完善QMS和IPD流程体系保证产品交付质量;拥有高于国际标准的硬件极限测试,每一款产品都千锤百炼,每一道工序都精益求精,不断追求世界级的产品质量。大华不仅从源头上管控整个产品的研发过程,还致力于技术创新, 每年近10% 的销售收入投入研发,始终保持行业技术的领先地位,并以有效的创新实现用户价值最大化。在供应链方面,大华打造并完善供应链体系上下游协同竞争的生态链,成就客户,成就供应商,成就合作伙伴,成就大华!

  市政府方面勉励获奖企业要珍惜荣誉,继续弘扬“工匠精神”,再接再厉,勇攀质量高峰,打造出更多消费者满意的产品品牌,为推进全市质量工作进一步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就在不久前,大华还成功通过“浙江制造”《网络摄像机》与《网络硬盘录像机》产品的国际与国内认证,成为安防行业首家获得国际互认的“浙江制造”认证企业,实现杭州该领域零的突破。

  “浙江制造”品牌建设全面推进,大华股份作为“浙江制造”首批试点企业,有责任有义务将“浙江制造”打造成“中国制造”的标杆和浙江经济的金字招牌而竭尽所能、尽心尽力。大华希望代言好“杭州制造”这张城市名片,更努力的在全球化进程中代言好“中国制造”的国家名片,大华致力于用创新实现超越,用品质打动世界!

 

关键词工匠大华股份杭州制造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