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光网视闪耀亮相2016巴西展 打响民族品牌

2016-05-11 16:41:04 来源:光网视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光网视携旗下智能PoE交换机系列产品及最新解决方案,亮相巴西展会,为国际买家提供更加丰富和实用的解决方案体验,展现了中国智能PoE的风采,获得国外买家的一致赞誉。

    【CPS中安网 cps.com.cn】近日,2016年巴西圣保罗国际安防展览会在圣保罗移民展览中心(IMIGRANTES EXHIBITION CENTER)盛大开幕,该展会是南美大陆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影响力最广的安防展览会。参展产品种类丰富、涵盖面广,是拉美地区安防产业的标志性展会,并已成为企业进军拉美安防市场的重要商业平台。光网视携旗下智能PoE交换机系列产品及最新解决方案,亮相巴西展会,为国际买家提供更加丰富和实用的解决方案体验,展现了中国智能PoE的风采,获得国外买家的一致赞誉。

  随着海外市场对安防产品需求的持续提升,近年来,光网视注重海外市场的开拓,在立足现有业务的基础上,还在产品研发、生产制造、营销服务等方面真正实现了“走出去”,整合国际高端人力资源和技术资源,抢占行业技术“智高点”。

  作为中国首家智能PoE交换机制造商,光网视13年来专注于安防传输行业,在打造全球一流技术产品的同时,展现了中国智能PoE交换机的实力,扩大了行业影响力。短短几年,光网视产品在巴西迅速立足,未来几年将继续以高性价比、质量可靠的优势向海外市场进军,代表中国智能PoE交换机打响民族品牌。


关键词光网视巴西展民族品牌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