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科达新品巡回发布会南京站圆满落幕

2016-05-11 16:08:57 来源:科达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2016年5月10日,科达2016新品巡回发布会南京站圆满落幕。发布会现场座无虚席,来自各行业的客户和经销商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参与了这场以“你与新视界之间,只差应用”为主题的盛宴。2016,科达邀您一起,发现另一种价值。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6年5月10日,科达2016新品巡回发布会南京站圆满落幕。发布会现场座无虚席,来自各行业的客户和经销商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参与了这场以“你与新视界之间,只差应用”为主题的盛宴。2016,科达邀您一起,发现另一种价值。

  发布会现场

  来宾参观科达展台

  江苏省公安厅刘处长讲话

  科达南京分公司总经理孙群峰向现场来宾介绍了南京分公司的团队,以及团队在该区域的成绩和经典案例

  渠道大区总监张海波发表关于重塑渠道新价值的讲话

  视频会议产品经理安宁介绍科达视频会议新品

  视频监控产品经理李伟伟介绍科达视频监控新品

  音视系统事业部经理牛晓瑞介绍晶艳系列大屏产品

  科达公安、检察院、法院、交通、教育行业解决方案展示


关键词科达新品发布会南京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