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迪威视讯荣膺“中国安防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称号

2016-01-22 13:52:24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迪威视讯立足于国际领先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激光显示技术,通过将三基色纯激光光源、高亮度激光投影显示等技术融合,不断的拓展工程、商用和民用显示领域的各个产品层面,打造成激光显示领域的全球顶级品牌,持续引领激光显示产业化的快速发展,并致力于成为全球激光显示领域的领导者。

    【CPS中安网 cps.com.cn】日前,由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CPS中安网、国际安防品牌实验室、中国公共安全研究院共同主办“2015第四届中国安防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在2016年全国安防界迎春团拜会上颁发奖项。凭借过去一年在安防、激光显示、智慧城市等领域的用心耕耘与卓越表现,迪威视讯荣获“2015年中国安防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图像显示类)”奖牌,再一次用实力赢得产业界的认可和赞誉。

  2015年中国安防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的评选,是借鉴国内外著名品牌排名所进行的一项研究活动。主要对安防行业居于领先地位,消费者能够选择的有一定影响力的安防知名品牌进行评定,目的是打造中国安防行业的名牌,提高安防行业的知名度。表彰为打造安防品牌做出突出业绩和重大贡献的企业,为中国安防行业树立榜样,激励广大安防企业发奋努力,推动中国安防品牌的快速发展。

  迪威视讯立足于国际领先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激光显示技术,通过将三基色纯激光光源、高亮度激光投影显示等技术融合,不断的拓展工程、商用和民用显示领域的各个产品层面,打造成激光显示领域的全球顶级品牌,持续引领激光显示产业化的快速发展,并致力于成为全球激光显示领域的领导者。

  迪威视讯荣获“2015年中国安防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称号,彰显了迪威视讯通过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品牌打造在促进智慧安防、大屏幕显示行业可持续发展过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迪威视讯将秉承勤勉务实、开拓创新的发展理念,持续扎根激光显示、智慧城市领域,以三基色纯激光显示创造极致视觉体验,用完美品质打动世界,用创新撬动未来!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激光显示高亮度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