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门禁电锁产品占领高端市场 意林电锁以质量取胜

2016-01-15 16:19:55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  随着我国经济发展水平的不断提升,对生活质量的需求也在不断提升,高档住宅发展加快,也为高端门禁智能电锁带来了可观的发展前景,随之而来的是我国安防门禁行业对门禁门锁开发技术的投入逐年增大,高端门禁电锁的市场需求也逐年增加。

  随着我国经济发展水平的不断提升,对生活质量的需求也在不断提升,高档住宅发展加快,也为高端门禁智能电锁带来了可观的发展前景,随之而来的是我国安防门禁行业对门禁门锁开发技术的投入逐年增大,高端门禁电锁的市场需求也逐年增加。如今我国的门禁电锁品牌数量已达数百家,对用户而言,怎样选择合适的智能门锁成为了目前困扰他们的一大难题。

  一般来说,如今普遍使用的智能门锁包括磁力锁、电插锁等等,用户在选择智能门锁时,往往会考虑电锁的质量及安全性,在安防系统中,门禁系统的锁具产品是关系到整个系统安全性的重要设备,所以锁具产品的优劣也关系整个安防工程的质量和验收。对用户而言,智能门锁的使用寿命至少要达到3~5年以上,因此除了质量与安全性,选择智能门锁时最好还考虑多种因素,如产品的品牌、质量、价格、服务等。

  以意林电锁的门禁电锁系列产品为例,一直以来,意林电锁都将产品质量作为重中之重,注重电锁产品与系统的稳定性和可靠性,是意林电锁一直以来提升用户使用体验与树立产品品牌良好形象的的一个重要方略。

  意林电锁自主开发、生产的门禁一卡通系统选用了行业先进的门禁系统,在系统的设计、设备选取、调试、安装等环节上都严格执行国际或行业上相关的标准,意林电锁生产的产品都将通过国家安全技术防范检测认证,系统具有良好的稳定性和可靠性。门禁电锁硬件大多以其小型化、轻量化的设计,使产品有效实现了低功耗、环保的标准。意林电锁的产品在上市前,都将通过多重测试,确保其兼容性好,能够满足用户对稳定性和安全性的要求。

  而除此之外,随着用户的需求日益增长,如今的门禁一卡通系统往往需要能够与其他安防系统实现联动功能,基于系统成本及安全性等因素考虑,现在对安防系统的要求已经不再是各个子系统单兵作战的模式,而是强调采用各个子系统之间相互联动、相得益彰的互补模式。这样有利于系统作出更快的反应,保障人们安全。

  1.与消防火警系统联动

  在人流量比较密集的场所,在出现火警、恐怖袭击等紧急情况下人员疏散比较困难,尤其这些场所安装了门禁系统后,这个问题就表现得尤为明显,平时安全保障的“门神”,此时就成为了人们逃生的重大障碍。因此,门禁系统必须具备消防火灾联动功能。

  2.与视频监控联动

  视频监控是安防系统中比较重要的子系统,也是任何一个大型的公共场所必配的安防设备。门禁系统可配合监控系统摄像机、矩阵实现对受控门点的图像抓拍、监视功能。

  3.与楼宇对讲系统的联动

  门禁系统与对讲系统的联动为并项式联动,这一联动方式主要是将门禁系统集成到楼宇对讲门口机中,实现刷卡进门的功能,二者的相互关联表现为纯硬件方面的连通。而且这一联动基本上不存在任何技术难度,只要对讲主机中有预留的空间安装门禁控制器板,则可完全实现“对讲+门禁”的功能。

  4.与电梯控制联动

  门禁系统与电梯联动控制主要实现以下功能:使公共电梯成为业主的专用电梯,可以实现用户刷卡使用电梯(需要按楼层数字键),及用户刷卡后电梯到达楼宇指定层面(不需要按楼层数字键),减少电梯误操作和空转,有效减少损耗,减轻电梯维修负担,节省维修费用。由管理人员进行登记后发放临时访问卡或凭被告之持卡人设定的密码使电梯到达指定的楼层,其功能实现的本质是将电梯按键的开关量输入转换为门禁控制器上继电器的开关量输入,由刷卡这一动作代替按键这一动作。

  现今的智能化门禁电锁系统的应用虽然尚未普及,但是随着社会安全意识的提高,门禁一卡通等智能门禁应用也将越来越广泛。在门禁产品的选择上,质量优良、使用体验更佳的产品在社会中的应用将愈受欢迎。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门禁电锁意林电锁机械锁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