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麦驰物联股份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举行挂牌

2016-01-12 14:04:28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2015年12月30日,麦驰物联(股票代码:835012)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正式举行挂牌仪式。深圳市麦驰物联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七年,注册资本4900万元,是专业的智慧家庭、智慧社区综合服务提供商。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5年12月30日,麦驰物联(股票代码:835012)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正式举行挂牌仪式。深圳市麦驰物联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七年,注册资本4900万元,是专业的智慧家庭、智慧社区综合服务提供商。

  公司主体下设麦驰安防、麦驰社区服务、心联信息、江苏麦驰等多家全资及控股子公司。公司主营业务是智能安防、智能家居相关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以及围绕智慧家庭、智慧社区的设计、施工和运营。

  公司在新三板成功挂牌后,将在原有的品牌、技术及服务基础上继续加强完善公司的综合服务能力,走专业化和规模化道路;不断强化公司的核心竞争优势,使公司成为技术集成度高、运营服务覆盖率广、可持续发展并具有高度创新能力的企业,以此来回馈合作伙伴和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支持,2015年完美收官,伴随新年的钟声,新的一年及未来麦驰物联将更精彩!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麦驰安防麦驰社区智慧家庭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