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开创未来成长新机 TCA再添物联网领域新猛将

2015-12-30 13:48:45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火热之后,工业4.0等科技业议题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表面上看,这是西方企业和理论界不断提出的新概念,但实质上,中国的对这一概念的诠释,更体现在日趋发达的互联网领域和中国相对强大的制造业的完美结合。

    【CPS中安网 cps.com.cn】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火热之后,工业4.0等科技业议题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表面上看,这是西方企业和理论界不断提出的新概念,但实质上,中国的对这一概念的诠释,更体现在日趋发达的互联网领域和中国相对强大的制造业的完美结合。除了广受市场各方期待的产业发展前景以外,与物联网、制造业密切相关也促使市场推升了对智能家居的热情,有分析人士指出,智能家居产业有望成为工业4.0发展的第一站,而对于智能家居行业而言,将持续引起更多关注。

  据悉,为开创未来成长新机,努力实现「台湾ICT产业动力」、「世界级产业公会」的愿景,台北市电脑同业商业公会(Taipei Computer Association,简称TCA)也在积极开发物联网、智能家居、智慧穿戴、3D商业应用、医疗电子、汽车电子、嵌入式科技等新兴科技领域,尤其对近来针对热议的物联网、大数据、工业4.0等更加倍重视,并致力打造智能化、信息化的产业氛围,激发新创公司的创新能力,以提升会员公司的品牌价值和国际影响力,协助产业与政府共建台湾智慧化城市,发展台湾物联网产业的全球竞争优势。2015年12月,引领潮流的创新者、无线智能家居与DIY安防系统的活力开发商——福建创高安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1464)宣布正式加入TCA,成为新会员。

  TCA成立于1974年,迄今已逾42年,是全台湾最大的信息团体,在台湾ICT产业中扮演着重要角色。会员产值占据台湾ICT产业80%以上,宏碁、宏达电、华硕等台湾知名科技龙头均是TCA理监事成员,而新晋会员创高安防与TCA也早有渊源:为拓展会员商业商机,TCA每年举办众多辅导推广计划以及最新趋势论坛。2月台北电玩展、4月春季计算机展、6月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 TAIPEI)、8月台北计算机应用展以及12月信息月均是TCA举办,其中6月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 TAIPEI),是亚洲最大电脑展及全球最有影响力的ICT采购平台、ICT最新发展趋势的焦点,每年为台湾ICT产业带来超过两百亿美元的商机。2015年6月,第32届Computex开幕典礼上,揭晓了该展最高荣誉奖项——台北国际电脑展创新设计奖金质奖(COMPUTEX d&i awards)得主,由马英九先生亲自颁发奖杯,全球7国共271件产品报名参赛,最终仅3家企业获此殊荣,分别是:DELL戴尔股份有限公司、AOC冠捷科技集团、CHUANGO福建创高安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创高董事长兼总裁李晨受邀上台领取金质奖奖座,用有目共睹的创新作品完成了与TCA的华丽结识,获奖产品为旗下自主品牌smanos的新品全功能智能家居DIY套装K1,此荣耀也获得国内外多方媒体大篇幅报导。

  创高安防的主营业务是防盗报警视频监控、智能家居产品及物联网相关产品的软件、硬件研发、生产和销售。专注于民用安防产品的设计、研发和生产达15年之久,目前已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民用安防产品生产企业。此次牵手TCA,创高副总裁/品牌总监Hayden Hsu表示,将继续利用公司核心竞争力带动智能家居的产业风潮,与TCA及其广大会员携手共进,迈向物联网和智能生活的未来。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TCA物联网工业4.0大数据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