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Briton C2000F系列闭门器:帮助守卫您的私密空间

2015-12-23 14:27:22 来源:安朗杰安防研究院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 安朗杰旗下Briton 品牌的有着悠久的历史,更是行业领头,作为安朗杰的EN品牌,其机械锁、闭门器、逃生装置、电控锁及门禁系统产品等均符合EN欧洲标准及相关防火标准。在闭门器方面,更是有着丰富的经验。几十年来,以其简洁的外形、完善的功能和优良的性能价格比,深受欧洲和亚洲客户的青睐。

    【CPS中安网 cps.com.cn】门是建筑的第一道防线不用赘述,然而单单一扇门真的能完全的守护你的空间安全么?有时我们甚至可能会忘了自己有没有把门关起来,这个时候就需要闭门器了。不知道当你出门在外入住酒店的同时你是否注意酒店房门上一 个小小的闭门器其实正在帮助守护着你的私人空间。

  闭门器,顾名思义,就是让门关闭的设备。它是门头上一个类似弹簧的液压器,当门开启后能通过压缩后释放,将门自动关上,有像弹簧门的作用,可以保证门被开启后,准确、及时地关闭到初始位置。

  闭门器的经典产品代表,公司旗下Briton 品牌的产品C2000就是一款在酒店,商务楼等场所相当成熟能符合各项要求的产品。Briton C2000系列隐藏式闭门器以其高标准的产品质量融合高安全性和便利性,广泛应用于在酒店建筑、商用楼宇以及重要基础设施中。

  安朗杰旗下Briton 品牌的有着悠久的历史,更是行业领头,作为安朗杰的EN品牌,其机械锁、闭门器、逃生装置、电控锁及门禁系统产品等均符合EN欧洲标准及相关防火标准。在闭门器方面,更是有着丰富的经验。几十年来,以其简洁的外形、完善的功能和优良的性能价格比,深受欧洲和亚洲客户的青睐。

  Briton 品牌在其发展历程中秉承着百年历史的经典传承,作为安防行业领先者,不断推陈出新,精进自身的产品,最新推出的 Briton C2000F系列 闭门器。就是在原有经典明星产品C2000基础上的全新升级。

 

  资料图:Briton C2000F系列 闭门器

  Briton C2000F系列 闭门器拥有外表简洁、干净的银色饰面, Briton C2000F 最新设计的隐藏式闭门器,可搭配各种高级门扇(缸体厚度为 31mm),使整体设计更加美观。不仅如此,其在性能上也比C2000更加的丰富且更加的优越。

  那么,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Briton C2000F系列 闭门器究竟有哪些华丽升级。

  1、C2000F的缸体安装位置离门轴的位置更近,开门角度更大

  相较于原有产品C2000,Briton C2000F系列 闭门器的缸体安装位置离门轴的位置更近,开门角度更大!关门速度可调(140°~15°)更加便捷,更能符合不同人群和地点的需求。

  Briton C2000F系列 闭门器相比较于c2000有更大的开门角度

  2、具有更高的效率

  Briton C2000F系列 闭门器的效率相比较于c2000提高了5%,使开门更加轻松

  3、规避漏油风险

  Briton C2000F系列          闭门器 C2000

  Briton C2000F系列 闭门器在缸体两端新加O型 圈密封设计,更加规避漏油的风险!

  4、PRV 减压阀设计

  其他来说,Briton C2000F系列 闭门器在缸体内添加PRV 减压阀设计,预防使用过程中因大力推关门而引起的缸体压力过大造成闭门器缸体的损坏漏油!

  新添加的PRV减压阀部件

  Briton C2000F系列 闭门器正在接受中国CCCF强制性产品认证检验, 预计2016年1月份取得 3C 防火证书。使其在火灾等其他意外中也能成为保护你人生安全的坚强卫士!

  看到这里你是否对这个隐藏在门内的闭门器有了些全新的了解呢?希望您能更加舒适、安心的享受您在未来假期的休闲生活。

  最后,余院长提醒大家,随着新年的到来,各个节日也接踵而来。大家在走亲访友、逛街娱乐的同时,一定要注意安全通道的标志,必要的安全意识和安防知识能让我们在紧急情况中保持清醒的头脑,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关键词Briton闭门器安朗杰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