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海德智讯产品中标北京市公安局通州分局电子脚镣项目

2015-11-26 12:04:20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10月13日,北京市公安局通州分局购置电子脚镣项目评标结果出炉,深圳市海德智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HDP-IECS-I外出押解智能管控系统(含警用终端和电子脚扣)最终被选为中标产品。

    【CPS中安网 cps.com.cn】10月13日,北京市公安局通州分局购置电子脚镣项目评标结果出炉,深圳市海德智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HDP-IECS-I外出押解智能管控系统(含警用终端和电子脚扣)最终被选为中标产品。

  深圳市海德智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定位报警服务、智能视频分析和大数据分析产品研发、销售及提供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自主研发、设计的外出押解智能管控系统以多种定位、传感和报警技术为核心,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多项技术获得了国家专利和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并通过了国家安全防范报警系统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北京)暨公安部安全与警用电子产品质量检测中心检测。

  海德智讯外出押解智能管控系统能够实现对外出押解过程的全程、实时、主动管控,能有效避免被押解人员脱管失控,提升押解过程的管控能力,严防被押解人员外出时脱逃,现已广泛应用于公安、司法行业如派出所、看守所、拘留所、监狱、戒毒所、法院、检察院等单位。

  HDP-IECS-I外出押解智能管控系统成功中标北京市公安局XX分局电子脚镣采购项目,有利于提升公司和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外出押解智能管控系统能切实降低该公安局民警今后执行外出押解任务时被押解人脱逃的风险,减小脱逃事件发生的概率。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海德智讯中标公安局电子脚镣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