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祝贺麦驰物联成立18周年

2015-11-19 11:15:19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dchange 收藏本文
摘要:2015年11月17日,麦驰物联成立18周年,在这特殊的日子,公司中高层及骨干员工相聚广州保利城庆祝公司18岁生日的同时,实地体验了麦驰社区服务在广州保利城与保利共同打造的智慧社区商圈的运行。

    【CPS中安网 cps.com.cn】 

  2015年11月17日,麦驰物联成立18周年,在这特殊的日子,公司中高层及骨干员工相聚广州保利城庆祝公司18岁生日的同时,实地体验了麦驰社区服务在广州保利城与保利共同打造的智慧社区商圈的运行。

  一天的行程安排紧张而有序,抵达广州保利城由社区服务团队带领大家体验麦驰与保利打造的智慧商圈给社区业主带来的生活便利,通过麦驰商圈购物平台足不出户即可实现定餐、预约购买服务,便民优惠信息等;周边商家可通过小区商圈购物平台,通过线下线上交易,多渠道销售增加商家收益;物业可通过平台发布公告信息、报修维护、物业缴费等。大家体验后都感叹未来的生活方式如此便利、智慧和智能;尤其是物业及业主良好的反馈以及周围商家的追加入驻给大家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同时也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公司未来的发展战略及方向,对公司信心倍增!

  庆祝酒会现场由董事长沈卫民先生就18年来企业的发展历程及对企业未来发展的战略规划同与会员工做了分享;研发副总吴彬先生将公司社区服务新品做了发布;公司常务副总刘祖芳先生、公司十五年以上老员工代表及社区服务员工代表上台交流分享了工作中的点滴感受。庆祝酒会在热闹祥和的气氛中进行……!

  1997年11月17日,是麦驰物联全体员工铭记于心的一天——麦驰物联成立!不知不觉间公司已走过十八个年头。今天,麦驰物联十八岁了,十八年的沉淀积累,公司由最初几个人到现在浩浩荡荡的几百人的规模;产品由单一的工程施工服务已经扩展到现在的智慧城市解决方案提供商、楼宇对讲产品专业制造商、基于社区周边1公里的智慧社区服务运营商三大产业链。现今,公司已与100多家著名房地产企业合作,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麦驰产品成功应用到高端别墅、超高层及超大型社区等600多个智慧社区中,样板工程遍布全国各地;拥有50多个办事处、代理商及经销商;拥有4万多平方米的研发生产基地,160多项知识产权;100多万家庭在使用麦驰的服务…..这些数字足以说明我们在十八年中成长了,壮大了!

  十八岁,正是青春洋溢、风华正茂的年纪;十八岁,正值青春年少走向成年,血气方刚;十八岁对于麦驰物联来说代表着两个含义:成长和转折, 是一个即将实现腾飞的阶段。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麦驰物联成立18周年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