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海康威视系统公司获得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一级资质

2015-11-12 16:25:36 来源:cnbeta网站 责任编辑: dchange 收藏本文
摘要: 近日,海康威视系统技术有限公司顺利通过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一级企业资质认定。

    【CPS中安网 cps.com.cn】 

       近日,海康威视系统技术有限公司顺利通过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一级企业资质认定。

  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是指从事计算机应用系统工程和网络系统工程的咨询设计、集成实施、运营维护等服务。工业和信息化部建立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企业资质管理制度,对资质等级评定有着严格的量化评审标准,主要考量企业的综合实力,包括财务状况、企业信誉、技术实力、经营业绩、管理能力、人才实力等,同时,对企业在行业内的地位和影响也有较高要求。

  该资质目前在国内信息化建设领域最具权威性和公正性。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一级资质的认定,是国家行业主管部门对海康威视系统集成能力的充分认可,标志着公司在信息系统集成领域已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具备独立承揽国家级、省(部)级、行业级等各类大型信息系统建设的能力。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海康威视计算机信息系统一级资质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