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创高安防斩获首届“中国好设计”奖

2015-11-04 11:09:36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2015年10月31日,由德国红点奖机构发起的首届“中国好设计”奖(ChinaGood Design,简称CGD)的颁奖典礼在厦门隆重举行。福建创高安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1464)旗下smanos品牌的两款原创设计产品:全功能智能家居套装K1和烟雾报警器,秉持“用心、创新”的理念,以国际化的品质与审美特点,吸引了国际评审团的一致眼球,双双斩获“中国好设计”奖。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5年10月31日,由德国红点奖机构发起的首届“中国好设计”奖(ChinaGood Design,简称CGD)的颁奖典礼在厦门隆重举行。福建创高安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1464)旗下smanos品牌的两款原创设计产品:全功能智能家居套装K1和烟雾报警器,秉持“用心、创新”的理念,以国际化的品质与审美特点,吸引了国际评审团的一致眼球,双双斩获“中国好设计”奖。

  德国红点设计大奖是全球顶级的设计奖项,被誉为设计界的“奥斯卡”。CGD是由德国红点奖机构发起的针对中国的全新国际化设计大奖,评审团均由红点挑选,国际评审均是历年红点奖评审,评审流程、评审标准与红点奖保持一致。其运用六十年的国际顶级设计奖项运作经验和设计资源,保证CGD的严肃性和权威性。该奖在体现国际化品质的基础上,更为中国企业带来了先进的战略高度和经营思路。

  smanos全功能智能家居套件K1自2015年1月在美国CES展上首秀后,屡获国际大奖。3月摘得德国Red Dot红点设计大奖;6月荣获2015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 d&i awards金质奖;10月在国际性创意和设计领域中再获殊荣,拿下了首届“中国好设计”奖ChinaGood Design。创高公司董事长兼总裁Ken Li表示:“产品的功能性与消费者需求整合在一起,不仅仅带来便捷,愉悦的视觉感受也是不可或缺的元素。K1融合「管家」与「警卫」的功能至一系列美观的圆形磁盘中,配合制造工艺上的精雕细琢,非常符合高端用户的审美要求,且具备直观化操作和DIY功能,十分适合日常使用。”

  据创高产品经理Lily Chen介绍,K1完全突破狭隘的“网”与“物”概念,采取了直达人类直觉的感官操作方式。家人只需现场“手动、眼看、耳听”就可掌控整套系统的工作状态,也可通过手机APP远程掌控家中动态。醒目的APP界面、灵活的权限分配、贴心门钟功能、实时报警路线追踪等等,无不刷新用户的交互体验。

  而获得国际评审团一致青睐的创高烟雾报警器,也是智能家居的罕见之作。首席设计师Ken Li、Sam Xu 和 Zero Wu表示,普通的探测器丑陋、无爱,几乎没人喜欢,我们通过设计与软件的力量来改造它。从人与物关系的层面思考,来赋予它温和的力量。这款烟雾报警器采用无线连接,超长的电量寿命,便捷的安装操作,没有了需要专业人员帮助的后顾之忧。设备会了解用户是否在烹饪、洗浴,通过传感器、算法使得产品减少误报,让人们不再铤而走险关闭警报。我们还加入一点手机的成分,让它具备与用户交互的能力,不再是孤零零自己呆着天花板上。外观设计上也十分契合家居环境,更像是一件时尚的家居设备。

  红点设计大奖主席彼得·扎克博士表示,每个国家和地区的标杆性设计奖项,都是全球品牌进入这个区域消费市场的“认证”。放眼未来,中国是未来全球最大的消费市场,运用德国红点设计大奖的全球评委资源,打造一个专为中国消费市场服务的、严肃的国际化设计奖项,让全球品牌更加关注中国消费市场,真正实现“为中国而设计”。让世界从“中国好设计”的荣耀中,看到中国品牌特色。

  创高本次得奖,在获得国际声誉的同时,还将获得由红点组织的全球市场推广、作品展览、品牌标志授权等服务。获奖产品将成为各界的焦点,引领行业创新发展。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创高安防首届“中国好设计”红点奖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