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公司报道

热烈祝贺NPE入围首届“广东省全国名牌”

2012-11-02 11:11:06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uoshui 收藏本文
首届“广东省全国名牌”评价活动自2012年5月25日启动以来,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在企业自愿申报,各协会积极推荐的基础上,经初审评出了110家入围企业。恒业国际旗下的NPE品牌凭借自身实力成功入围。

  (本网讯)首届“广东省全国名牌”评价活动自2012年5月25日启动以来,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在企业自愿申报,各协会积极推荐的基础上,经初审评出了110家入围企业。恒业国际旗下的NPE品牌凭借自身实力成功入围。


NPE入围首届“广东省全国名牌”
 

  "NPE"最初由Nippon Protective Electronics首个英文字母构成NPE,随着公司的发展与需要,后演变为由New-Tech Protective Electronic构成NPE。NPE的品牌形象也代表着企业热情、奔放、权威、自信的风格。

 

  “广东省全国名牌”评委会囊括了政府专家、行业专家、品牌专家、媒体专家和专业咨询机构参与评价全过程;采用CCVI(中国价值指数)标准体系,包含了企业品牌的质量安全、市场评价、效益评价和发展前景等项目,既体现当前地位、技术实力、市场占有率等指标,也考量产业链位置、利润增长率等前瞻性指标。NPE通过层层的严格评审,成功入围。


NPE恒业国际

 

  该活动可最大限度凸显社会力量,让品牌标准清晰化,让广东的“名牌”成为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和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的核心驱动力,获得最大程度的社会认可。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