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华百安携新品亮相深圳安博会圆满落幕

2015-11-04 11:06:08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ejiayan 收藏本文
摘要: 2015年10月29日上午九点,第十五届安博会将在中国•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1100多家参展商,将展示他们最新研发的新品亮相本次安博会,来自全球超过150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30000买家将共同参与此次安防盛会。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5年10月29日上午九点,第十五届安博会将在中国·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1100多家参展商,将展示他们最新研发的新品亮相本次安博会,来自全球超过150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30000买家将共同参与此次安防盛会。

  在本次安博会上华百安携最新研发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展出,A8安卓系统智慧社区运营平台,以及基于云计算的云可视对讲方案等,推出的智慧社区云平台就是集成可视对讲、数字监控等社区对安防功能,引入互联网社交、社区养老及社区O2O运营的综合性平台,吸引大批中外客户的关注。

国外客户在体验X6全数字系统

工作人员在对A8安卓系统进行详细的讲解

现场演示

  在展会上,华百安工作人员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对每一位参观人士热情的接待并在现场通过操作演示对产品做详细的讲解,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并获得了一些客户想深入合作的意向,也超过了我们预期的效果。

华百安工作人员在展会前台合影留念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华百安安博会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