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四天相守相伴,CPSE安博会感谢有你

2015-11-04 10:32:14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dchange 收藏本文
摘要:第十五届CPSE安博会已经顺利落下帷幕,这四天的点点滴滴是否还浮现在你的脑海中,会场的喧闹声是否还萦绕你的耳畔旁。从10月29日到11月1日,CPSE安博会之旅在你怀揣期待中开始,在你满意而归中落幕。

    【CPS中安网 cps.com.cn】 第十五届CPSE安博会已经顺利落下帷幕,这四天的点点滴滴是否还浮现在你的脑海中,会场的喧闹声是否还萦绕你的耳畔旁。从10月29日到11月1日,CPSE安博会之旅在你怀揣期待中开始,在你满意而归中落幕。

  在这四天的时间里,你是否往返于深圳会展中心和住宿酒店之间,画起了两点一线的生活轨迹?

  在这四天的时间里,你的朋友圈是否被CPSE安博会的信息刷了屏?

  在这四天的时间里,你是否来回从1号馆走到9号馆,在微信运动排里遥遥领先?

  在这四天的时间里,你是否看尽了当下最新、最in的产品和技术?从无人机、视频云到多维感知、机器识图。

  在这四天的时间里,你是否参加了各种类型活动?从新闻发布会到中国安防论坛,从颁奖典礼到项目对接会。

  在这四天的时间里,你是否和来自各地的好友相聚一堂,畅谈行业发展?

  CPSE安博会太长,长到大家要提前几个月筹备, CPSE安博会太短,短到还有许多新产品我们来不及细细鉴赏,就已经落下帷幕。

  CPSE安博会可以是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可以是一个寻求合作的平台,可以是一次体验科技的机会,可以是一场安防同仁的聚会,无论CPSE安博会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这就是所有安防人参与的一场高规模的盛会。

  感谢你在排队进场时的耐心等待,感谢你在参观展位时的认真聆听,感谢你在面对客户时的细心讲解,因为有你,CPSE安博会才会熠熠生辉。

  2017,深圳不见不散!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CPSE安博会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