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瀛鑫携智能家居产品精彩亮相首届侨交会

2015-08-24 10:27:52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dchange 收藏本文
摘要:8月13-14日,首届中国(深圳)华人华侨产业交易会(下称“深圳侨交会”)在深圳举行。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近300家海内外企业,携2700个参展项目亮相本次展会。深圳市中瀛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智能家居产品作为深圳总商会支持单位的产品代表参展并受热捧。

  据介绍,深圳侨交会由中国首个涉侨民间智库——深圳市侨商智库研究院联合香港中国商会等40家海内外社团主办,展会吸引了全球28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00多家参展商前来参展。其中,海外企业近300家,参展项目约2700个;国内企业300多家,参展项目达2200多个。参展企业涵盖文化旅游、高新科技、招商引资、地产物业、投资金融、特色贸易等多个产业领域。

  中瀛鑫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不断创新,为国内各大企业及家庭提供照明、安防等智能解决方案。同时,公司也与TI、高通等芯片厂家紧密合作,不断为社会创造价值。公司目前智能家居产品有家庭网关、智能开关、智能插座、86智能插座、LED智能彩灯、红外感应器、无线温湿度计、视频监控等,产品一键式安装,灵活控制,可使用手机APP、微信、PC端等多方式控制,同时多层次数据加密更是为用户提供一个安全环境。

  中瀛鑫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从事物联网产业的国家级高新科技企业。公司依托强大的研发团队,始终坚持走完全自主科研创新、坚持走产品高端化、差异化、定制化、实用化的战略发展路线,历经十年砥砺奋进,现已发展成为提供产品、解决方案、运营服务的智慧城市综合运营商,并于2014年8月成功挂牌新三板(证券简称:中瀛鑫,证券代码:831061)。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中瀛鑫智能家居侨交会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