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华为1500万重奖激励ISV
联合打造行业解决方案

2015-08-10 14:02:02 来源:华为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8月7日,主题为”联合创新 引领未来”的2015 华为中国ISV(独立软件开发商)合作伙伴峰会在苏州金鸡湖凯宾斯基大酒店成功举办,对首批投入联合解决方案的ISV合作伙伴授予合作激励,希望越来越多的合作伙伴和华为联合创新,针对客户需求,打造更多高品质的行业解决方案,助力行业转型。

    【CPS中安网 cps.com.cn】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宣布,8月7日,主题为”联合创新 引领未来”的2015 华为中国ISV(独立软件开发商)合作伙伴峰会在苏州金鸡湖凯宾斯基大酒店成功举办,对首批投入联合解决方案的ISV合作伙伴授予合作激励,希望越来越多的合作伙伴和华为联合创新,针对客户需求,打造更多高品质的行业解决方案,助力行业转型。

  在这一产业变革的时代,每一个单一的垂直行业,客户往往都会提出具有明显行业特征的方案需求,这就需要厂商和ISV合作伙伴们深入合作,充分发挥各自在产业链上的角色职能,形成协同的优势,联手打造完整的、有竞争力的、“1+1>2”的行业解决方案,以此满足客户的需求,解决客户的问题,共同为客户创造价值,共同做大产业蛋糕。为此,华为提出了BDII行动纲领,即业务驱动的ICT基础架构。华为聚焦在ICT基础架构,合作伙伴如软件开发商、应用开发商等等,面向不同的垂直行业开发应用,最后形成面向行业的联合解决方案。作为联接ICT基础设施和客户应用的桥梁,ISV合作伙伴在产业链中的位置极为关键。

  为了跟合作伙伴更紧密的业务发展,华为一直坚持并持续在ISV领域的大力投入。2015年6月发布了《联合解决方案开发计划》,投入1500万用于激励20名跟华为联合开发解决方案的合作伙伴,其中,第1-10名授予每家100万额度的激励费用,第11-20名授予每家50万额度的激励费用。这笔费用可用于ISV在联合解决方案方面的市场、研发人员投入及营销活动。

  华为企业BG中国区渠道业务部部长沈素荣表示:“华为希望在政府、金融、教育、医疗、交通、能源、电力等领域与ISV一起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ICT解决方案。希望合作伙伴把各自的行业应用软件嵌入到华为公司的ICT基础设施上,联合开发面向客户/行业应用的数据中心、智慧城市、敏捷网络等解决方案。共同开发,共同推广,这样合作伙伴面向最终客户时也会形成差异化的竞争优势。”

  华为企业BG中国区渠道业务部部长沈素荣发表“联合创新,引领未来”主题演讲

  通过合作伙伴和华为不断努力,陆续有相关的解决方案孵化成功。本次峰会,首批获得百万激励的合作伙伴有北京宇信易诚科技有限公司、北明软件有限公司、东华软件有限公司、广州华南资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华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都索贝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金智教育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金陵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星网信通科技有限公司等9家合作伙伴。

  华为企业BG中国区总裁马悦为首批获得百万激励的合作伙伴颁奖

  华宇信息联合华为于2015年5月发布了基于大数据的法院审判决策分析解决方案,该方案深度整合审判数据,提升审判决策效率40%以上,为公众提供全面查询服务;应用华为融合架构数据库平台加速功能,最大化提升司法决策系统数据整合和查询分析性能。华宇信息副总经理郭颖表示:“华为在很多领域都值得华宇去学习,包括企业文化、战略组织、管理体系以及产品的研发等方面。我们双方不仅是业务上的合作伙伴,还互相学习业务,更多的是华宇向华为学习。华宇希望跟华为形成战略性的合作,共同助力政法信息化,促进中国的法制建设。”

  金智教育和华为于2015年7月联合发布了数字化校园云数据中心解决方案,该方案是华为IT基础设施融合金智校园管理信息化系统,打造安全、可靠的数字化校园,提升运维效率,降低TCO 40%。金智教育常务副总经理黄坚表示:“金智教育需要华为的开放性和被集成,希望金智教育的行业优势和华为的技术优势深度融合,为中国的教育信息化带来创新并引领变革,推动教育公平发展。”


关键词华为ISV解决方案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