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安防遇上京东,新商圈即将开启

2015-08-10 11:18:25 来源:安尼数字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在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大力支持下,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和深圳市安尼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携手共谋行业新未来。届时,全新的电商模式将进驻安防商圈,一场前所未有的行业饕餮盛宴即将来袭。您,准备好了没?

    【CPS中安网 cps.com.cn】 一个值得庆喜的信号,安防新商圈即将显现!在中国安防行业进入调整期,传统销售形势带来利润越发捉襟见肘的当下,厂商们在寻求转型,电商进入了视野。

  这是革新,意味着对传统的突破。其实,2013年行业不是企业已经陆续转向“电商大战”,各种新的商业模式层出不穷,却收效甚微。究其原因,安防的电商经营需要把握四点:专业的产品销售顾问,了解产品,具备良好的沟通技巧;完善的产品售后机制;快速的物流配套支撑体系;完备有效的配套营销体系,精于微博、促销、用户互动等;体系化的用户反馈搜集流程及反向流程,从用户、市场、研发进一步推动市场。为此,在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大力支持下,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和深圳市安尼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携手共谋行业新未来。届时,全新的电商模式将进驻安防商圈,一场前所未有的行业饕餮盛宴即将来袭。您,准备好了没?

关键词安防京东商圈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