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百城会郑州站:郑州安防同仁热情似火

2015-07-31 08:42:03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7月28日,百城会郑州站在郑州新华建国饭店五楼举行。会议当天,有300余名郑州及其周边城市的安防工程商、系统集成商冒着高温赶到会场参加培训会,会议现场挤满了参会观众。

    【CPS中安网 cps.com.cn】 

  7月28日,百城会郑州站在郑州新华建国饭店五楼举行,河南省公安厅视频办主任杨智勇,郑州市公安局技防办主任马季峰,郑州市公共安全防范行业协会理事长张巧云、副理事长董曼秋、秘书长孙建刚、副秘书长孟丹凤等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当天,有300余名郑州及其周边城市的安防工程商、系统集成商冒着高温赶到会场参加培训会,会议现场挤满了参会观众。

  河南省公安厅视频办主任杨智勇

  郑州市公安局技防办主任马季峰

  河南省公安厅视频办主任杨智勇说:“安防产品和技术在构建智慧城市、服务民生方面发挥了越来越重要的作用。”目前安防行业的发展在规模上和市场上都相当成熟,涉及前端、中端和后端三个核心板块的产品在市场上也经历了几次蜕化,跟随环境需求和科技发展的脚步不断迎合着市场发展的脉搏。而且安防技术最大的意义在于安防技术能体现在各行各业中,能运用到各行各业和我们生活中,就现在而言,如何运用安防技术、提高安防技术的实质来构建社会公共安全体系,保障我们的安全,是安防行业目前最大的作用。

  郑州市公共安全防范行业协会理事长张巧云

  郑州市公共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副理事长董曼秋

  郑州市公共安全防范行业协会秘书长孙建刚

  郑州市公共安全防范行业协会理事长张巧云在致辞中表示,郑州地处中原地区,是安防产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且郑州市交通枢纽的地理位置为其打开了更大的安防市场。同时国家住建部确定郑州市为创建国家智慧城市首批试点,更是为郑州乃至河南的安防行业的发展锦上添花。如今郑州的安防市场越来越细分,市场越来越集中。但是郑州安防产品的低端品牌代理商众多,真正能够为工程商提供优质产品及服务的中高端品牌代理商还比较少。

  现场的一位安防工程告诉记者,安防产品智能化的发展使得安防行业的准入门槛越来越低,市场中的恶性竞争现象越来越普遍。其中的安防工程项目中的硬件利润越来越少,要想避免这种竞争必须加强软件管理平台的研发,提高差异化,做好后期服务。

  会议现场十分火爆,郑州及其周边城市的安防同仁用他们的行动表示了对百城会的欢迎。现场一位参会观众告诉记者他们很珍惜这种学习的机会,希望能够通过百城会的平台多多了解行业内的安防新技术和新产品,技术和产品分不开,单纯看产品无法了解技术,单纯听技术又显得很晦涩;而且也给同地区的安防同仁们一个互相沟通交流的机会。

  2015年第四届百城会西线培训团成员之一的深圳市维冠视界科技有限公司给观众带来的分布式拼接显示系统受到广泛关注,这种系统基于网络数据包交换技术,纯数字信号传输处理,实现图像信号源的采集、控制和显示;布线简单,各拼接显示单元和信号采集器互相独立、无限扩展,信号超远距离运输,稳定性强,维护方便快捷。同时,百城会西线培训团的其他成员——鑫源通、美电贝尔、同观科技、精华隆、瑞尔安和希捷都展出了各自的特色产品,受到参会观众的一直好评。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百城会郑州安防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