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张家界公安局、湖南警察学院与海康威视签订合作协议

2015-07-24 16:15:29 来源:海康威视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7月16日,张家界市公安局、湖南警察学院与海康威视共同签订“警院企”合作协议,就警务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胡志文,湖南警察学院党委书记罗国文,海康威视副总裁蒋玉峰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CPS中安网 cps.com.cn】为整合优势资源,促进共同发展,进一步推进警务科技理论研究和产品研发,扩大警用科技产品的应用,7月16日,张家界市公安局、湖南警察学院与海康威视共同签订“警院企”合作协议,就警务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胡志文,湖南警察学院党委书记罗国文,海康威视副总裁蒋玉峰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三方合作本着“友好合作、紧密配合、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以整合公安部门、警察高校、科研机构优势资源为手段,旨在加强企业与公安部门、公安院校的紧密结合,结合公安实践和实战需要,形成良好的“警学研”共同体,利用各自特长,实现多领域全方位的深度合作。

  市公安局长胡志文指出,在暴恐形势不断严峻,传统的装备、手段、理念已严重不适应公安工作发展的当下,市公安局借力四项建设大力创新张家界旅游警务,借力科技信息化助推实战、服务实战,提升张家界旅游警务的品质。希望合作三方能够将各自优势资源进行一次有效的整合、运用,在签订的框架协议指引下,打造互利共赢的“警学研”共同体,开创警院企工作的新典范,为张家界的平安建设、法治建设、旅游发展、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海康威视副总裁蒋玉峰表示,“非常高兴达成此次合作,也非常高兴能够为张家界公安工作以及张家界的社会经济发展尽一份力,海康威视将致力于警务科技技术的研究,为满足张家界公安工作的需求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键词张家界湖南警察学院海康威视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