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杀毒用360,防火墙用TG-NET

2015-07-10 13:45:01 来源:TG-NET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通过采用,信息安全管理, 安全策略管理,保护网络与基础设施,保护区域边界,保护计算环境,支持性基础设施(KMI/PK,检测&响应)。这些技术的应用形成纵深防护体系,全面保护网络的安全。

    【CPS中安网 cps.com.cn】 

  你知道有哪些安全产品?

  ARP防火墙、安全操作系统、负载均衡、网络协议分析、互联网审计、上网行为管理、安全路由器、集中认证管理、网闸、网站防护、防病毒、抗DOS攻击。

  我们来整理一下,分为四大类,边界防护,计算机环境保护,通信网络保护类,安全管理相关类。

  通过采用,信息安全管理, 安全策略管理,保护网络与基础设施,保护区域边界,保护计算环境,支持性基础设施(KMI/PK,检测&响应)。这些技术的应用形成纵深防护体系,全面保护网络的安全。

  TG-NET解决之道 – 新一代安全网关

  不仅只通过协议端口识别应用,能够识别具体应用和行为,能够识别用户而非只看到IP地址,更细粒度的应用可视化和策略控制,对嵌入应用的威胁进行实时安全防护,新一代并行多核架构,提供可扩展的电信级硬件平台。

  TG-NET新一代安全网关,分为三个型号,F5600-9G,F5600-13G-4F,F5600-8G-2TF。

  采用自主研发的TG-OS多核全并行架构。并能提供,涵盖网络及应用安全,提供全面安全防护;深度应用分析及管控,领先下一代网络安全;基于威胁行为分析, 创新智能下一代安全;全分布式处理架构,引领数据中心新安全。等多种功能的产品,为安全保驾护航。

  基于应用识别,提供高性能应用安全防护和出色的网络管理体验

  深度应用识别

  全新一代基于应用特征、行为、关联信息精准识别应用

  多达几千种应用识别,包括200+移动应用,支持网络实时更新。提供应用风险级别建议,轻松实施应用安全管控。

  应用风险可视及精细化控制,无论是网络应用安全分析,还是筛选需要管控的应用,制定应用管控策略,都可以实现。全国保护应用安全。

  L2-L7层全面安全防护

  高性能IPS检测引擎,精准防御,快速过滤;防SQL注入、XSS跨站脚本;防DoS/DDoS网络层攻击;专业的Botnet过滤与隔离;双向攻击检测,全流量防护;实时更新的入侵防御特征库,防火墙联动,快速攻击阻断。

  一张图就可以表示,下一代防火墙的应用型价值。精细化应用管控,2-7层全面防御,丰富的网络功能,全并行高性能。

  大家在选购下一代防火墙的时候,可以从这几个方面去考察。杀毒用360,防火墙用TG-NET。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关键词杀毒防火墙TG-NET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