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云服务正改变安防巡更售后体系

2015-04-03 16:05:30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采用了实时云服务的云巡更在未来完全可以实现实时主动报警、实时纠错的功能。当巡更员出现路线错误、漏检的情况时,实时发出警报等等。

    【CPS中安网 cps.com.cn】 云服务模式在颠覆空调行业售后服务,事实上,对于巡更来说,云服务的进入也正在改变着售后服务。基于云技术的云巡更相比传统电子巡更在售后服务方面有着巨大的改变。与空调相似,云巡更同样具有“在线专家诊断”功能,用户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绝大部分问题都可以通过“在线专家诊断”功能来解决。同时也是一种主动性的服务。

  采用了实时云服务的云巡更在未来完全可以实现实时主动报警、实时纠错的功能。当巡更员出现路线错误、漏检的情况时,实时发出警报等等。

  【云服务日益深入改变产品服务体系】

  传统电子巡更一直以来饱受软件使用与数据方面的问题,但是在云巡更这里,都不再是问题。新一代云巡更摆脱了传统电子巡更需要在专门的电脑上安装软件的做法,而是采用实时数据的方式将数据自动上传到云服务器中进行分析计算与备份。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完全不会受到软件使用问题的困扰,同时也不会出现数据方面的问题,自动化的分析与备份让云巡更在数据方面出错的概率降到了极点,即使出现问题也可以通过备份数据来解决。

  云巡更可以解决传统巡更95%的问题。问题越少,售后自然更好。换句话说,没有售后的售后服务才是最好的服务。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云服务安防巡更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