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科葩获得首轮战略融资 为企业发展注入强劲力量

2014-12-03 13:54:25 来源:科葩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经过长达数月的尽调和谈判,著名风投机构联合上市公司向科葩公司投了巨额资金,标志着科葩公司首轮战略融资已经完成。

    【CPS中安网 cps.com.cn】 2014年5月27日,是一个对科葩来说值得大书一笔的日子。在此前,经过长达数月的尽调和谈判,著名风投机构联合上市公司向科葩公司投了巨额资金,标志着科葩公司首轮战略融资已经完成。同时,也意味着公司的技术、经营模式和战略选择获得了市场上投资机构的认可和肯定,也标志着公司从此进入了大规模经营,走上了发展快车道。毫无疑问,此次融资成功,将为科葩的长远发展注入一股强劲的力量。

  巨额融资成功将极大的促进科葩公司的发展

  资金对于中小微企业发展而言,是极其重要的。尤其在我国的大经济坏境下,资金缺乏,往往制约着企业的进一步发展。许多中小微企业,往往为资金缺乏而发愁。于是许多企业使出浑身解数,去寻找资金链条。解决了资金问题,就是解决了企业发展的后顾之忧。此次科葩公司首轮战略融资成功,为企业的长远发展提供了一股强劲动力,公司上下欢欣不已!在此预祝公司从此发展更加快速,再造辉煌!

  国内人脸识别行业首家拥有100%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

  作为全球专业生物识别技术与产品供应商,科葩拥有完全自主的人脸识别技术和嵌入式技术,具有10年核心算法技术研究和4年商业化应用产品开发的辉煌历史。在国内安防行业中,科葩是首家既拥有技术(自主研发能力)和产品(自主生产)的高新技术公司。科葩的产品优势是能够适应恶劣的室外环境,并能进行远距离识别,如科葩已经推出的国内唯一的室外型人脸识别产品。目前,科葩的应用领域主要涉及以下领域:门禁考勤/智能锁具/公共安全/信息安全/金融安全/停车场管理等社会应用/人机交互等智能玩具等。


关键词科葩融资生物识别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