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行业新闻

中行授信深安协智交协100亿助中小微

2013-09-03 15:16:16 来源:CPS中安网 作者:徐钦华 责任编辑: xuqh 收藏本文
2013年8月16日,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携手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和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在深圳国际金融大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按照协议框架,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将为深圳安防行业协会及深圳智能交通协会授信企业提供100亿信贷支持。

  【CPS中安网讯 记者徐钦华】 深圳有4300家安防企业,360多家智能交通企业,随着行业竞争加剧,中小企业面临诸多压力和挑战,集中体现为企业经营过程中遇到临时性、季节性的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为了帮助深圳中小安防企业解决发展中资金难的问题,在与建行达成为协会授信企业提供100亿信贷支持的战略合作之后,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和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又与中国银行深圳分行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结合中行的融资优势,承诺为协会的授信会员企业提供全方位优质、高效和多元化的金融服务与资金支持。

 

  2013年8月16日,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携手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和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在深圳国际金融大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按照协议框架,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将为深圳安防行业协会及深圳智能交通协会授信企业提供100亿信贷支持。

 

  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副行长叶新阶、深圳市安防协会理事长、深圳市智能交通协会会长杨金才、深圳市交委智能交通处副处长文维、中国银行深圳分行中小企业部总经理程琪、中行深圳分行及各支行负责人、深圳市迪威视讯董事长季刚、及盾牌安保科技有限公司、赋安安全系统有限公司、西部城建股份公司、东方网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安业科技有限公司、迪飞亚科技有限公司、同时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安恩达科技等30多家企业代表到场,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副行长叶新阶先生发表致辞
 

  深圳市安防协会理事长、深圳市智能交通协会会长杨金才发表致辞
 



深圳市交委智能交通处处长文维发表致辞
 

  中国银行深圳分行中小企业部总经理程琪在详细介绍金融服务项目
 

  中国银行深圳分行中小企业部总经理程琪为到场企业介绍了中国银行针对中小企业的特色融资渠道。

 

战略合作协议活动现场图一  



战略合作协议活动现场图二

 

  除了基础的金融服务,中行推出了企业融资金融服务。在核实公司整体实力的基础上,中行可为授信企业核定一定的纯信用授信额度,也可以根据公司的生产经营需要,在提供机器、房产抵押、担保的基础上,将授信额度进行放大。贷款种类包括流动资金贷款,固定资产贷款,国内采购融资,国内销售融资,进口业务、出口业务银行/商业承兑汇票,贴现、应付账款、采购订单、贸易保险等均可用于融资。



  【中安网原创稿件声明】转载中安网文章时应遵循以下三个规则:1、保持原创文章中图表、图片、音视频的完整性;2、完整标注文章作者[文章前后有说明];3、转载中安网原创中部分内容也要完整标注来源"中安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