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全景数字开展十五周年庆暨凝聚力培训

2014-09-26 16:48:17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huangliyun 收藏本文
摘要:为庆祝公司成立十五周年,同时为加强各部门的沟通协作、提高公司整体战斗力及凝聚力,9月23日,全景数字于上海奉贤组织开展了户外拓展训练活动。活动由公司总经理率上海员工参与,虽然当日受“凤凰”号台风影响天气情况较为恶劣,但大家克服各种困难、听从指挥、团结协作,使活动取得了圆满的结果。

    【CPS中安网 cps.com.cn】  为庆祝公司成立十五周年,同时为加强各部门的沟通协作、提高公司整体战斗力及凝聚力,9月23日,全景数字于上海奉贤组织开展了户外拓展训练活动。活动由公司总经理率上海员工参与,虽然当日受“凤凰”号台风影响天气情况较为恶劣,但大家克服各种困难、听从指挥、团结协作,使活动取得了圆满的结果。

  整个拓展训练分为上午在拓展基地和下午在海湾国家森林公园两部分。首先参加人员被随机分为五个小队,通过各自的小组讨论确定了队长、副队长、队名、口号和标志。随后进行了激烈紧张的“挑战5分钟”环节,在“数字城堡”、“不倒森林”、“移动高尔夫”、“巧接彩珠”、“时光隧道”、“人体金字塔”6个小游戏中,各队建立互信、通力协作,不但成功完成游戏,还通过游戏引发对工作的关联思考,达到了挑战自我、熔炼团队的培训目的。

  下午在海湾国家森林公园的越野识图任务更是对大家体力的锻炼,要在2小时内在占地1万5千多亩的公园内完成知识答题、寻宝寻人、古迹摄影、智慧体验等四大任务。大家群策群力,欢声笑语不断。在所有任务都完成后,队员们纷纷总结发言,表示通过训练深刻体会到了勇气、信任、团队、协作的巨大力量和突破自我及收获成功的快乐。

  全景数字成立于1999年9月28日,值此十五周年庆典之际,公司总经理胡力旗特题词“岁聿寄温情,携手同迎富”来感谢全体员工和社会各界对全景数字一路走来的认可和支持,并寄情更美好的将来。

关键词全景数字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