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鑫国鑫”第四届太平洋安防奥斯卡颁奖盛典圆满落幕

2015-03-16 15:02:41 来源:太平洋安防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3月13日下午,由鑫国鑫独家冠名的第四届太平洋安防奥斯卡颁奖盛典在深圳市银湖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海康威视、大华股份等88家安防企业捧走“行业十大”、“产品三强”以及“最优半成品”共12个奖项的安防奥斯卡小金人。

    【CPS中安网 cps.com.cn】3月13日下午,由鑫国鑫独家冠名的第四届太平洋安防奥斯卡颁奖盛典在深圳市银湖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海康威视、大华股份等88家安防企业捧走“行业十大”、“产品三强”以及“最优半成品”共12个奖项的安防奥斯卡小金人。

  太平洋安防奥斯卡“小金人”奖杯

  据了解,本届太平洋安防奥斯卡颁奖盛典得到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深圳智慧安防行业协会以及各大安防主流媒体的大力支持。深圳安防协会常务副会长邓文杰、深圳智慧安防协会秘书长张毅、深圳安防协会副会长王达,以及深圳安防协会会员部主任黄云萍、太平洋安防专业市场副总经理崔雄、太平洋安防网副总经理马修栋等领导出席颁奖盛典。88家获奖企业嘉宾、来自全国各地的安防企业代表、安防工程商代表以及安防媒体代表共计300余人共同见证了第四届太平洋安防奥斯卡颁奖典礼的盛况。

  太平洋安防网副总经理马修栋致开幕词

  太平洋安防网副总经理马修栋代表太平洋安防在颁奖典礼上致了开幕辞,对第四届太平洋安防奥斯卡评选经过做了简要回顾。据介绍,本届太平洋安防奥斯卡于2014年7月11日开始报名,1138家企业经过三轮安防业内人士专业投票(网站、短信和微信投票)以及专家评审团的专业评审,于今年2月初最终确定88家获奖企业名单。

  马修栋表示:“阳春三月是万物复苏,生机勃勃、充满希望的时节。举办隆重的颁奖典礼既为表彰荣获太平洋安防第四届安防奥斯卡获奖企业和个人;更为鼓舞整个安防行业团结一心,共克时艰,朝着更规范、更健康、更长远的方向勇往直前!”最后,他对一直以来支持太平洋安防网、太平洋安防专业市场发展的安防同仁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希望与会安防同仁一道努力,共创安防行业更美好的明天。

  深圳安防协会常务副会长邓文杰致辞

  深圳安防协会常务副会长邓文杰对本届太平洋安防奥斯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在致辞中表示,太平洋安防专业市场是目前国内运营最成功的实体市场,成功的培养了一大批业内知名的安防知名品牌企业。太平洋安防网作为业内知名的B2B电子商务平台,与太平洋安防专业市场一道,为安防行业的线上线下营销模式探索,为中国安防行业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绩做出了突出贡献。

  邓文杰在讲话中还代表深圳安防协会对与会的安防企业代表寄予了殷切期望。他希望安防企业抓住国家倡导的民生安防、智慧城市的机遇,紧跟移动互联的行业发展趋势,积极创新,诚信经营,为中国安防产业的发展创造新的辉煌。

  随后,进入本次颁奖盛典最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深圳安防协会、深圳智慧安防协会领导以及太平洋安防网领导、独家冠名企业鑫国鑫总经理刘国柱上台为获奖企业颁奖。颁奖环节穿插了美妙悠扬的小提琴和萨克斯演奏。

  深圳智慧安防协会秘书长张毅(左六)为“十大风云人物”颁奖

  此次颁奖盛典共颁出12个奖项,分别是:“2014年度安防十大民族品牌”、“2014年度安防十大风云人物”、“2014年度安防十大诚信企业”、“2014年度安防十大新锐企业”、“2014年度安防十大最具成长企业”、“2014年度最优半成品企业”、“2014年度视频监控类视频采集企业前三强”、“2014年度视频监控类视频传输企业前三强”、“2014年度视频监控类视频存储/显示企业前三强”、“2014年度防盗报警企业前三强”、“2014年度智能家居企业前三强”、“2014年度出入口控制企业前三强”。

  颁奖典礼结束后,主办方为与会嘉宾准备了丰盛的客户答谢晚宴。觥筹交错之际,企业与企业、企业与协会互动频频。晚宴至晚上7点半左右结束,整个活动致辞圆满结束。

  客户答谢晚宴现场

  【关于太平洋安防奥斯卡评选活动】

  太平洋安防奥斯卡评选活动开始于2011年,是由太平洋安防网、《太平洋安防》、太平洋安防市场(深圳、重庆、郑州、南京)共同主办的一年一次的安防行业评选盛典,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四届,每一届“安防奥斯卡”活动的启动,都能吸引来自全国各地上千家安防企业倾情参与,并得到广大工程商、采购商以及行业媒体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成为名副其实的行业盛会。

  一直以来,太平洋“安防奥斯卡”评选活动都是本着“客观、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开展,借鉴国内外著名品牌评选规范,从客户的角度出发,全方位多方面的发掘安防行业新产品、新企业、新人物,更为广大安防从业者提供一个最全面、最专业、最权威的安防交流平台,以促进安防产业的发展与繁荣。


关键词太平洋安防颁奖盛典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