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德安防及灾害管理行业研讨会暨论坛成功举行

2014-05-21 11:07:08 来源:CPS中安网 作者:陈娜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为了促进中德双方在安防和灾害管理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推动“平安智慧城市”建设,5月19日,由德国联邦经济能源部组团的“德国安防及灾害管理企业代表团”抵达深圳,开始了为期两天的考察交流活动。当日,中德安防和灾害管理技术研讨会及论坛在深圳四季酒店举行。

    【CPS中安网 cps.com.cn】为了促进中德双方在安防和灾害管理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推动“平安智慧城市”建设,5月19日,由德国联邦经济能源部组团的“德国安防及灾害管理企业代表团”抵达深圳,开始了为期两天的考察交流活动。当日,中德安防和灾害管理技术研讨会及论坛在深圳四季酒店举行。


  中德双方代表交流

  随着经济高速发展和城市化进程的不断推进,中国的城市化率已达51%,将近130座城市人口超百万,安防和灾害管理成为未来中国的一大挑战。由于独特的自然条件,中国面临地震、洪水、台风等自然灾害的威胁。越来越多企业认清市场形势,积极研发安防和灾害管理技术,同时也导致业内竞争日益激烈。而德国企业在安防和灾害管理领域有着相对成熟的技术和相对完善的系统。加强两国在安防和灾害管理方面的交流和探讨,对促进中德双方在安防和灾害管理领域的合作,推动“平安智慧城市”建设有着重要意义。

  在19日上午的中德安防和灾害管理技术研讨会上,德国安防及灾害管理代表团及部分中国安防企业代表分别带来德中在安防行业内的最新资讯,并共同探讨了如何将德国灾害风险管理举措在中国做本土化、定制化的调整等问题。


  研讨会现场

  研讨会开始,德国联邦经济和能源部安防、国防、钢铁和金属制造产业司司长Dirk Grabowski博士,深圳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领导分别致辞。随后,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简称深安协)会长杨金才就中国安防市场发展现状及市场机会做了生动的演讲。德国国际合作机构针对中国灾害管理市场现状和发展趋势做了介绍。


  论坛现场

  在下午的中德安防和灾害管理行业论坛上,德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Stefan Gallon先生,德国联邦经济和能源部安防、国防、钢铁和金属制造产业司司长Dirk Günter Grabowski博士先后致辞,随后德国安防及灾害管理代表团企业代表为在座安防企业嘉宾代表详细介绍了德国安防及灾害管理技术,包括防洪管理解决方案、智能气体检测、防火管理及灾害控制等技术,并与在座嘉宾就一些行业技术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中德交流环节:嘉宾提问  

        本次活动由德国联邦经济能源部安防、钢铁和金属制造产业部主管Dirk Grabowski博士组织带队,德国相关知名行业企业代表参加。随同来深的还有德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Stefan Gallon先生、德国工商大会广州代表处首席代表Oliver Regner先生等。活动由深圳市安防行业协会参与协办。

  据悉,本次交流活动为期两天,5月20日将进行企业配对活动,为有意进一步与代表团的接触的企业提供一对一、面对面洽谈的机会。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德国安防灾害管理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