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天地伟业便携式数字法庭亮相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2018-05-22 08:46:45 来源:天地伟业 收藏本文
摘要:4月22日,由国家网信办、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信部共同主办的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建福州开幕。在众多信息化创新成果展示中,天地伟业便携式数字法庭得到法院部门领导的一致赞评。

    【CPS中安网 cps.com.cn】 

  4月22日,由国家网信办、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信部共同主办的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建福州开幕。各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网信部门负责人、行业组织负责人、产业界代表等约800人出席峰会。在众多信息化创新成果展示中,天地伟业便携式数字法庭得到法院部门领导的一致赞评。

  便携式数字法庭由天地伟业自主创新研发,将传统数字化法庭的建设成本降低了80%。作为国内首款具有无线回传功能的庭审设备,它可通过无线加密传输技术接入法院移动专网,实现全地形、全地域办公、办案、开庭,广泛应用于不通法院专网的派出法庭、巡回法庭、狱内法庭和一乡一法庭,打通了法院专网的最后一公里。

  天地伟业便携式庭审系统集成标准庭审系统、内置笔录、电子示证;视频无线连接、远程4G传输;支持VPN网关加密及内网隔离,远程传输安全可靠;搭建简单,使用方便,超薄、超轻;以高集成、全无线、超可靠、最便携的特点,把“智慧法院”送到老百姓身边。

  一体化:天地伟业超级便携式庭审系统采取了全无线的一体化集成方案,业内唯一实现本地三路音视频的无线连接,电池供电,搭建方便,并具有远程4G加密回传的功能,实时纳入平台管理。

  轻量化:天地伟业超级便携式庭审系统实现了轻量化变革,主机15.6寸液晶屏,内置双蓝光刻录机,仅厚38mm,专用采编一体机集成音、视频的采编传控等功能,铝镁合金栏杆箱,整套重量比业内普通水平轻40%以上。

  专业化:天地伟业超级便携式庭审系统传承了专业的军工级设计,并在标准的案件和庭审管理的基础上,内置了笔录、电子示证、物证展台等功能。

  2016年3月29日,河北高院与海南高院精诚协作,在海南省三沙市永兴岛上,利用天地伟业便携式数字法庭,将三沙群岛法院的庭审现场成功传回最高人民法院,是法院信息化服务海洋发展战略的成功尝试,在全国法院信息化建设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

  位于河北省最偏远的承德围场塞罕坝机械林场法庭,以及位于雄安新区安新法院白洋淀巡回法庭也均有天地伟业便携式数字法庭的身影。便携式数字法庭的出现使白洋淀巡回法庭如虎添翼,为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和雄安新区建设提供了强大的科技支撑。

  作为专业法院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多年来,天地伟业始终致力于政法行业化发展,数次助力国家级法院、检察院、公安等政法行业信息化、现代化建设进程,服务智慧法院3.0。

  面对未来,天地伟业公司将继续不断以高品质的产品和领先的技术,以“视界为世界”的企业使命为用户提供坚实的发展平台,为社会安宁有序、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词天地伟业数字中国展示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