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2018全国检察机关科技装备展——看这个就够了

2018-07-06 08:55:22 来源:天地伟业 责任编辑: xiaopangwwb 收藏本文
摘要:2018全国检察机关科技装备展定于2018.7.5日—7.6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届时,天地伟业将携多款重磅产品及解决方案参与此次盛会,全方位展示最新科技创新成果。

    【CPS中安网 cps.com.cn】 经最高人民检察院批准,2018全国检察机关科技装备展定于2018.7.5日—7.6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届时,天地伟业将携多款重磅产品及解决方案参与此次盛会,全方位展示最新科技创新成果。

  本届展会天地伟业将以“智慧检务·焕启未来”为主题,从科技强检工作入手,展示包括智慧检务办案区、音视频融合平台、三远一网系列等在内的“感、传、知、用、管”五维一体的智慧检务办案平台,将融合与创新并进的智慧检务解决方案呈现在大家眼前。

多系统信息共享

  一、音视频融合云平台

  音视频融合平台可将各级检察机关远程提讯、远程出庭、驻所驻监、检务办案区智能管理、同步录音录像、安保监控、视频会议等音视频资源进行整合并统一管理。同时还可实现同步指挥,信息共享、督导检察、可视化运维、人脸轨迹和接访预警等功能。

  二、三远之远程提讯系统

  远程提讯系统根据检察院实际办案需求,实现检察院和看守所之间异地远程提讯,远程提讯系统具有触控终端,一键办案,协同办案、光盘审查、语音标签等智能化应用,贴合检察院办案业务,极大的提高了办案效率。

  三、三远之远程出庭系统

  远程出庭系统是结合检察院公诉出庭情况,利用远程视频交互技术,实现公诉人远程出庭,突破传统庭审模式的空间局限。同时,远程出庭系统具备公诉指挥、观摩学习,智能排期等智能化应用,极大程度的提高了公诉人出庭的效率。

  四、三远之远程送达系统

  远程送达系统可实现文书资料远程送达,被询问人远程确认后方可有效,方便高效解决文书传递繁杂问题。

  五、检务办案区

  智慧检务办案区管理系统是结合检察机关检察办案办案区实际需要,实现各类信息统一管理,各类数据分类统计,碎片化数据整合,各类办案室统一分配,达到人、案、物统一管理的智能一体化管理系统。实现办案区工作流程全管理、信息设备全联动、办案过程可回溯。有效促进检察办案场所规范化建设,规范执法,有效杜绝执法安全事故的发生。

  六、更多精彩内容

  7月5日—7月6日

  我们2号馆一楼A50展区不见不散

关键词天地伟业检察装备展会亮点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